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商泰康 //www.sinovision.net/?1843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RBC Life一家聲名狼藉的美國傳銷公司,在美國本土幾乎無人問津,沒有市場,近幾年絕大部分的銷售業績來自中國內地和臺灣的傳銷老鼠會。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商泰康RBC Life“抗衰老保健品”让传销人员迅速变苍老

热度 1已有 4585 次阅读2013-8-7 23:42 |个人分类:食品卫生与健康常识|系统分类:杂谈| 传销, 保健品, 抗衰老, 健康, 直销 分享到微信


提到“老哥”张明和他的女朋友徐小玲,传销界许多“网头”都认识,因为他们是几十家传销公司的会员,经常在不同的团队“串角”。尽管张明一会儿叫David Zhang,一会儿叫Michael Zhang,而徐小玲一会儿是Sharon Xu,一会儿是Charlene Xu,但是当他们每次在某个老鼠会里现身,总会遇见许多熟悉的目光。散会后,以前的上线或下线便追上来,喋喋不休诉说前嫌。 

很念旧的老朋友陈先生慨叹说:“三年不见,张明、徐晓玲老了好多”。以前“老哥”生龙活虎,经常登台演讲,这三年里不知何故象换了个人似的,尽显老态龙钟,染得乌黑的头发下面,是一张很不相称的苍老而疲惫的脸,眼皮全耷拉下来。挽着他走路的徐小玲,身材高挑,风韵依旧,然而仔细打量,却发现她的脸部十分僵硬,笑容如同木偶。被脂粉遮盖着的竟是一张“塑料脸”! 

陈先生认为,这一定是跟他们使用传销公司RBC Life Sciences(美商泰康)产品有关。他说:“传销不容易做啊。如果自己不敢使用公司的产品,就很难推销给别人。既然要赚钱,只能给传销公司当‘白老鼠’。”陈先生回忆,三年前张明、徐小玲为了说服他参加RBC传销,曾告诉他说,吃RBC Life Sciences的“抗氧化”营养品可以年轻十岁。 

“幸亏我没有加入RBC,否则我也象他们今天这样,都一下子起码老了十岁!传销这玩意儿能相信吗?想想老哥和晓玲,其实也是受害者,系统呀培训呀什么的被洗脑了。有时间我一定会劝导劝导他们。”陈先生如是说,想必RBC的传销会员们听了会怒不可遏吧。 

黄启峰 
2012年7月 

(摘自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阿彭 2013-8-8 17:19
选择错了公司,产品和团队,只能怪自己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