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jinvestor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876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骄美股盘后分析 :川普版保护主义让市场涨幅减半

已有 872 次阅读2017-1-20 21:35 |系统分类:财经| 标准普尔500, 納斯达克, 美元, 黄金, 石油 分享到微信

天骄美股盘后分析 川普版保护主义让市场涨幅减半

http://www.tjinvestor.com

2017120  

 

川普就职演说使市场涨幅收窄,标准普尔500指数涨7.62点,涨幅0.34%,收报2271.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94.85点,涨幅0.48%,收在19827.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25点,涨幅0.28%,收于5555.33

     

                       

 

市场今天的焦点除公司盈利和油价外,最主要的就是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在就职典礼上的演说。

 

一、川普就职演说重笔贸易保护,市场涨幅收窄

早盘各大指数都有不错的涨幅,但随着川普就职典礼开始涨幅萎缩,特别是他在演讲中重申一贯坚持的贸易保护主张后。他说“每一个关于贸易、关于税收、关于移民、关于外交的决定,都会为了美国工人和美国家庭的利益而做出。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国界不受其他国家的破坏,他们生产了本属于我们的商品,偷走了本来要投资在我们国土上的公司,毁掉了我们的工作机会。只有保护这一切,才能使我们真正富强”。我的理解,他所说的“保护”就是美国的产品美国生产,美国人买美国产品,美国企业雇美国人。我们之前曾提到,市场希望看到川普上任后,能以减税、扩大开支等措施刺激经济,而不喜欢看到造成两败俱伤的贸易保护政策。所以,市场涨幅减少并收在今天区间的中部,也就不难理解了。

 

二、周末产油国减产监察委员会会议前油价反弹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努力通过减产提高油价,但近日原油价格表现疲软,主要因为美国页岩油开采公司看到油价回升,纷纷准备增加产量。美国石油钻井数在上周回落后,本周又开始大幅增加,创45个月的高位,给石油价格带来压力。但这并不影响产油国们减产的信心,周末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召开减产监察委员会的会议,以确保减产和油价稳定。原油价格终止了几日连跌的走势,反转上涨,涨幅超过2%。能源类股止跌反弹。

 

下周,投资人应关注的毫无疑问,首先是新总统的三把火怎么烧,其次是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减产监察委员会的会议结果,以及去年第4季度GDP、新屋与成屋销售等经济数据和波音、谷歌等大批公司的盈利报告。

 

美国股市仍在高点横向盘整,市场长期走势依然向上,投资人仍以多头看涨为主。

 

 

IBM 两年来首次给出盈利成长展望

IBM 4季度收入虽略有下降,但盈利和营收都超出分析师预期,现金流与去年同期持平,没有继续恶化,而且公司两年来,首次给出了盈利成长展望,预计税率的调整可使2017年每股盈利增加$0.6

 

通用电气(GE)营收不及预期

通用电气(GE 4季度盈利符合预期,但营收同比下降2%,也未达到华尔街的预计,主要受到石油相关业务的拖累。公司表示将继续投资工业互网络(industrial internet)。

 

美国运通(AXP)市场营销费用增加影响盈利

美国运通(AXP 4季度盈利不及预期,主要是去年失去Costco COST)这一大客户后,用在市场营销上的费用增加,不过公司对2017年的盈利还是有信心,调高预期。

 

保洁公司(PG)对未来前景表示乐观

家庭和个人日用品生产商保洁公司(PG)第2财季盈利好于预期,预计2017年各业务部门都有成长。

 

SWKS调高营收展望,增加股票回购

通讯芯片生产商Skywork SWKS)第1财季盈利超出华尔街预计,提高第2季度营收预期,并宣布新的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本文由纽约天骄基金管理公司(http://www.tjcapital.com) 供稿。天骄基金管理公司是政府注册的资产管理公司,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和投资顾问服务。专户管理账户以开创行业先例的无获利,不收费为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安全透明的资产管理服务。专户顾问账户为热爱投资、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投资行家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辅助服务,解决投资中买什么为何买何时买何时卖的问题。

 

解每日市场动态,行业、资产资金流向,请加微信

 微信号:tjcm199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