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救世主 //www.sinovision.net/?1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子啊!你们尚且不知道生存权为何物,那就更不知道怎样订立人类的社会游戏规则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政府市场发展论

已有 3649 次阅读2014-8-12 00:00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而且, 贸易, 资源, 最好 分享到微信



人类发展三定律

定律一:(相对于人类,这个世界及它本身的一切资源原本就是存在的)人类总是不断探索认识其所在的这个世界与他本身就存在的各种资源;不断地利用改造所发现的各种资源产生、创造出使人类在这个世界不断更好生存的各种经济福利;除非人类将不存在,否则会一直发展下去。(人类发展的惯性规律


定律二:人类存在与发展的本质:延续在这个世界一代代存活中的一切人均保持不断需求消费的状态;而其每个人一生所能需求消费到的一切,看来想仅仅依赖于他人的恩惠是显然不太可能的,其绝大部分还是应出自于其自身努力劳动创造的交换,而且并总是与之成正比。(人类发展的本因规律)


定律三:而相对于让人们在其存活中总是各行其是、各图其利、自由生存、自由贸易的结果;其结果反而总能在不知不觉中更能有效地促进一切供人类在这个世界更好生存的经济福利。(人类发展中所表现出来的最好的组织发展方式规律) 


人类最优发展原理 

只有当存活中的一切人均处于不断地自由劳动创造与自由需求消费之中时;人类才能不断最有效地探索、认识其所在的这个世界与他本身就存在的各种资源,不断最有效地利用改造所发现的各种资源产生、创造出使人类在这个世界更好生存的各种经济福利


 最优发展原动力不完善的原因

但问题的实质是:

第一:我们每个人刚来到这个世界时都并不是直接的自由人,都并不能直接的去自由劳动创造与自由需求消费。都需要一个成长获取自由劳动创造生存能力的基础。

第二:即就是成年后能够自由劳动创造与自由需求消费地自由生存。但生活在这个世界的并不只有一个人,人们在存活中与利用这个世界的各种资源更好生存中发生各种问题与矛盾该如何解决?

第三:而且我们每个人都又不可能在这个世界永久的活下去。不再劳动创造与需求消费。人生不带来,死不还去。一切资源本身就属于这个世界所有,我们每个人都只不过是这个世界的一个过客。


人类最优发展社会的游戏规则


根据人生三阶段的共性,人类社会中政府产生存在的最根本职能应该是做好人生三阶段的三个公平游戏规则

 

规则一:人类社会中的政府应该为每个人在未成年阶段都提供一个让每个人成年时变成他自已更具有劳动创造性生存能力的自由人公平高效的养教环境。这是一个让每个人获取生存能力基础公平规则。(基础养教公平)自然教


规则二:人类社会中的政府应该为每个人在成年自由生存阶段都提供一个保护人身生命、自由、健康与劳动、财产不受社会其他成员侵犯的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这是一个的正面保护每个人人权,私有财产的促进人们去劳动创造财富的过程公平规则。(过程法治公平)自然法


规则三:人类社会中的政府应该在每个人死时替这个世界收回一切遗产并再通过自由市场再拍卖,让这个世界的各种资源再自由流通于社会各成员之间。是任何人都不能垄断这个世界任何一种资源,同时也是任何人只能通自身劳动创造的交换都能有一个公平的机会获取利用这个世界的任何一种资源为自己在这个世界更好生存服务。达到是这个世界的一切资源相对于每一个来到这个世界的人都机会均等。这是一个利用人们自私心反面激励人们在存活中就把占有的多余资源通过自由市场合理的配置给每个后来人的促进资源供给的合理配置资源的结果公平规则。(即结果税收公平)自然税


人类同质化的政府做好这个三个公平游戏规则的结果等于人类最优发展总值


做好规则一公平高效的养教体系将会是人类社会拥有更具有自由劳动创造能力的每个自由人。


做好规则二公平高效的正面法治保护体系与规则三公平高效的反面单一遗产税体系的结果将会是这个世界的一切资源与社会中的一切经济福利相对于生存在这个世界的一切人都有个公平的获取利用为自己在这个世界更好生存的均等机会。


政府市场个人人类发展等之间的关系


  即只要人类社会政府做好他有限的建立在人生过程共性基础上的这三大公平游戏规则就行了(如果过需要的话就是再建立一个不是人饿死、冻死街头的最低保障体系就行了);其余的事就让人们各行其是,自由生存吧!其结果自由市场会将一切都配置的最为有效,不但会是每一个人都能生存的最好,同时还将最有效的促进全人类在这个世界更好生存的普遍经济福利。这样政府这个人类未来理想社会的股份制公司才能赚到他在经营人类发展中所赚取的利润——在保持总物价稳定的前提下发行与社会总福利增长相适应的货币量去继续做好他的三大公平游戏规则。这就是人类社会中政府产生在经营人类发展中所赚取的利润,造物主最最伟大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