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字千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41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字千军纵论命运(原创)

已有 941 次阅读2018-9-23 01:48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文学| 一字千军 分享到微信

一字千军纵论命运(原创)

2018.09.23

佛家承认有命运,但不是定命,为什么?你每天行善它就加分,你作恶就减分,天天有加减,做大善就乘,做大恶就除,加减乘除天天不一样。

一、怎样从个人修养上改变命运。

一个人的性格有时决定一个人的命运。人天小果是因为六道众生里,对情执最轻的众生,可证得人天小果,最重者入地狱道,而究竟圆满最高的是佛。

改变命运关键是改变,有时需要你舍弃一些你所拥有的。改变也许会痛苦一阵子!但不改变,就可能痛苦一辈子!人的事业与情感都是如此。

当发现命运的不如意时就要反躬自省、把行为上的过失改过来,这个过程有时伴随着烦恼和痛苦,但这是修行者必须忍受的苦,是修行的必经之途。越是苦恼,越要努力。

从个人修养上来讲改变命运需要在言行两个方面行善,“良言一句三冬暖”,再加上“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可以改变命运。尤其是孝顺可以迅速改命。

人的念头持续地改变各自的命运,懂得了修心就用不着算命打卦。算出来的无论好事坏事都可能影响情绪和选择,关键还是在于保持一个积极健康的心态。正所谓欢欢喜喜天堂路,忧忧愁愁地狱门。

命运给我们的东西没有多余的,其实我们要倍加珍惜那些带给我们痛苦的东西。比如学习的繁重和工作的劳苦是人的责任和义务,这些构成了人存在着的理由和价值。

一个人掌控自己的命运除了需要才能外,还必须重视时机、群众基础、以及地位非凡之人的扶持,不会为人处世或说小肚鸡肠的人并不能改变命运!

人死后是否陷入循环的命运取决于他的经验丰富之程度,这一世未实现的理想和事业在来世继续追求;这一世的错误和遗憾留给下一世来完善和纠正。

二、社会大环境下怎样改变命运。

现代大学生如果想改变被压迫一生的悲惨命运,必须肩负把改革方向由走资扭转到兴社上来的使命。毛主席时代公有制中幼儿上幼儿园到大学毕业到参加工作,一生都不受剥削。

因为阶层固化,“知识改变命运”已经接近骗人的谣言。但是,虽然知识不一定能改变命运,却可以暴露命运,你可以用知识把自己与其他人区分开来。

移民西方的华人精英大部分将面临残酷的命运。他们寄人篱下,要么失业要么就是找不到与教育程度相匹配的工作,只能鱼在盘子里想家!傻瓜才相信移民就能过上好日子的忽悠。

据报道印度农民仅2013年就有11772名农民自杀。中国农民如果不想遭遇到印度农民自杀率惊人的命运,就必须维护好毛主席遗留给中国农民“耕者有其田”的土地集体所有制。

国家的政策路线决定国家的命运,私有制向公有制转变的公私合营是走向繁荣复兴,相反把公有制转化为私有制的混合所有制将造成天下大乱。公有制是帝国主义的克星,卖国贼的牢笼。

人类命运共同体只有在公有制和共产主义社会才能构建成功!生产资料私有制只是资产阶级的美梦,无产阶级的噩梦,高高在上的老板和随意就被解聘的工人是命运共同体吗?

一个国家的政治决策决定所在国老百姓的命运。不关心和参与政治,你的衣食住行、教育医疗住房都受影响。“天下(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社会主义的命运和自己的命运息息相关。

三、国际斗争中我们吸取的教训。

俄罗斯已经看清了西方的霸权历史,不再对西方抱有幻想。俄罗斯的命运启示中国不要妄想融入西方大家庭。但中国人里崇洋媚外、数典忘祖的美国奴才仍然在一步步地把国家推向深渊。

中国人民如果想要摆脱被美国奴役剥削的命运,必须在实现国家团结的前提下清除汉奸! 汉奸所维持的“夫妻关系”下的“命运共同体”,实质是资源被掏空的滔天卖国渠道。

中国能不能和美国同命运,取决于美国是否放弃“有你没我、你死我活、不共戴天”的敌视中国政策,最起码美国必须在美国核攻击的清单上把中国去掉,否则中国就应当采取对等策略。

中国面对美国的围困是否能够逃出灭国命运,取决于是否能够恢复“毛泽东思想”的指导地位,只有“毛泽东思想”才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战争,得到世界上最广泛人民的拥护。

台湾人民与中国人民是否是“命运共同体”,取决于中国人民不能屈服于台湾傀儡政权和美帝霸权主义沆瀣一气的“命运共同体”! 对台湾只讲“和平发展”会造成祖国统一遥遥无期。

世界大多数国家比如菲律宾如果想要摆脱美国霸权主义实质控制的命运,成为名副其实的独立国家而不是走狗,必须保持清醒的判断力。因为“做美国的敌人危险,做美国的盟友更危险。”

美国黑人欲要摆脱悲惨的被歧视和被压迫的历史命运,必须继承毛泽东作为世界人民道义领袖所提出的“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革命精神。

最后,我强调命运不在上帝手里,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去叩拜神或去盼望再出一个毛主席是没用的。如果有神,那么每个人的神就是自己本身。爱迪生说过生活中最悲惨的惨剧就是相信可恶的命运。一字千军QQ957138271微信号yajun857微信公众号:一字千军 微信公众号sunyajun859

【一字千军:国际军棋专栏】

http://bbs.intmilch.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7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