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字千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41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字千军浅谈货币现象(原创)

已有 659 次阅读2019-9-9 19:40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一字千军浅谈货币现象(原创)

2019.07.21

货币可能永远存在,因为有社会分工就会有货币交换,公有制生产关系下也有社会分工,所以公有制不等于取消货币。到了共产主义社会仍然会存在社会分工,有社会分工就有市场,也就有货币存在的价值。在货币的面额上,我们看到100美元大额纸币不存在被美国废除的可能性,因为美国不会让你失去对美元的恒心,中国因此也不宜发行500元或1000元面值的纸币,否则意味着通货膨胀越来越近,而且微信和支付宝等移动支付的出现,使得现金交易越来越变得不必要。

通过建立世界统一的央行,由唯一的此央行发行全球统一的货币,才能根除西方的带有殖民性和掠夺性的货币经济。在世界统一之前,各国可以通过“货币互换”这个美元霸权的掘墓铲来撼动美元的霸权地位。但中国必须注意的是,中国与其他国家货币互换不能“画虎不成反类犬”,有的国家换得的人民币并不来中国买东西,却进行货币投机牟利,破坏了中国人民币的信用;如果我们进行互换的国家其货币若出现较大幅度的贬值,这样的互换其实是渎职。

中国要与所有的伙伴国改为本国货币结算,要把“货币”上升到与“国家”和“军队”同等重要的高度上来规划。小国欲要拒绝美元的霸主地位,必须有强大的国际联盟作为后盾,否则伊拉克的萨达姆之死和卡扎菲的灭国之祸就是下场。目前国际上是“三币鼎立”的局面,即美元、欧元、人民币“三币鼎立”,中国应从本国货币的利益出发展开外交工作。

很痛心的是,多年来中国呈现的是汉奸当道,比如通过建立“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的“人民币国际化”,实质是出卖国家经济管理主权,中国人不得不接受用废纸兑换任何商品,西方可以强买强卖,极可能形成一个活埋人民币的巨大天坑!我们应该彻底关闭离岸人民币市场,当前离岸人民币市场已经成为国际炒家的提款机。中国汉奸同意美国在中国境内办银行,等于让美国可以利用银行印钞,掌握中国的印钞机。

美国最实惠的独家绝杀武器就是华尔街的金融利剑。我们首先应该分清敌友,人民币也不例外,人民币的最大敌人就是美元,而我们现在执行的策略是充当美元霸权的抬轿手。1970年,人民币已经是与英法等国贸易的结算货币,而汉奸以“没有外汇怎么能搞外贸”的错误理由把人民币变成了非结算货币。我们不能接受汉奸所制定的让人民币充当美元影子货币的做法。当前汉奸官员为虎作伥,把自己的国人辛辛苦苦省吃俭用的血汗钱输送给美国人。

美帝国主义现在仍然用通货膨胀来掠夺各国人民,汉奸就高价买入不断贬值缩水的天量美元美债欧元欧债,其罪行罪大恶极、万死难辞其咎。汉奸根据外汇储备被动增发人民币,其实质是将货币主权和很多经济主权交给西方,形成了中国负责生产,西方负责消费的殖民经济模式,中国资源走向枯竭,引起环境严重恶化。美国花十美分就能印出一张擦屁股都不够用的纸,却用十美分一张的擦屁股纸,换回别的国家好几百块钱的一大堆的东西,这能说公平吗?美国现在之所以对中国下重手,是因为人民币开始对美国那张擦屁股纸形成了威胁!

在“现金”或“移动支付”的选择上,我们要提防坏人搞第二央行,不能让“移动支付”垄断人民币的流通体系。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我们的货币使用手段应该存在多样化,最终实现互通互联。我们尤其要提防无货币运动成为美国洗劫中国的金融灾难,这里面酝酿着一场惊天阴谋,当社会机制不能与道德同步时,科技可能是灾难,这个可怕的推断虽然根本就拿不到证据,但拿不到证据也要揭露,否则你我都可能遭殃。

最后我们必须揭露虚拟币的欺骗性。人民币之所以值钱是因为人民币背后有中国的国家信用。虚拟货币没有国家信用,依靠的是后面冲上来的被割的韭菜。虚拟币是本世纪人类科技史上的特大骗局,和传销、庞氏骗局的原理相同,有的人明知道是割韭菜,非要赌自己不是最后一茬韭菜。这就叫“博傻”!见势不妙的聪明人会跑掉,傻瓜成为最后“无畏的接盘侠”。政府应该彻底关闭比特币在中国的交易,比特币交易是央行领导的无知与失职。世界各国应该在国际金融机构内发起共同封杀虚拟货币的动议,彻底铲除骗子的生存空间与土壤。

一字千军qq:957138271 微信号yajun857微信公众号:铁血男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