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字千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41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字千军谈四大丧钟

已有 275 次阅读2019-9-15 23:38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文学| 丧钟 分享到微信

一字千军谈四大丧钟(原创)

2019.05.12

农村推行单干和土地私有化,敲响了导致社会失控的丧钟。走私有化道路的农民,只知道伸手向国家要,向上级要,这样的农民没有希望!中国华西村、南街村等等哪个不是走集体经济之路?走向富裕的全国百强村,全部是集体所有制!而向小岗村为代表的单干典型学习的地方穷困落魄。单干各顾各的私有化必然导致失控,土地确权和土地流转会制造数以亿万的失业大军和城乡流民,这是一条重尝旧中国时代苦头的绝路。网友余云辉认为:“土地流转”将成为美元资本敲响中国社会崩溃的丧钟。美国黑石基金以及其它海外资本在中国悄然开展的购买农村土地行动应该引起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

卖国贼不断向西方输血,敲响了导致国人未来穷困的丧钟。惊人的财富“输血”把中国变成为一个最悲惨的殖民地。中国出口产品价格之低近乎白给,历史上好象没有任何一个殖民地能被掠夺到这么悲惨的地步。几十年的改开舞台上群魔乱舞,国家资产被窃取,这些人不杀不足以平民愤。当资源枯竭社会混乱之时,也意味着汉奸卖国贼被清算的时刻到来。如果他们不想在祖宗家谱上永远背上卖国贼的骂名,就应当把人民群众的谴责声当警钟,否则一旦全民觉醒,警钟就变成了他们结束生命的丧钟。有一种已经被西方收买并从西方回来的汉奸狗,虽然也是黑发黑眼,但因为吃了几口洋面包就忘记了祖宗。他们在民族生死存亡之际摆出了一幅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嘴脸。

改革开放作为新时代的洋务运动,正在重温大清国的丧钟。洋务运动举中华之物力,结帝国之欢心,花钱结交了许多名为朋友实为强盗的国家。对于中国的改革为什么美国人比中国人还着急!美国官方报告说得好:“中国的经济改革符合美国政府的利益”。洋务运动失败的根源在于那些经济贸易上和政治渗透上的代理人,腐败官员成了汉奸买办,洋务派奉行鼠目寸光的市场经济战略,没有考虑建立自主的工业体系,清政府及洋务派有很强的买办性和对西方的依附性。买办们常常沦为帝国主义入侵、操控他国的提线木偶。洋务运动的买办性依附性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在虚心学习一切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必须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原则。

养老金面临崩盘,敲响了走资派复辟资本主义失败的丧钟。人们不敢想象交的钱会打水漂。当然走资派裸官汉奸集团不会自行退出历史舞台,必然会垂死争扎。办法是划拨国有资产和国企分红之类手段。目前中国是“未富先老”、中国养老金疑似缺口18万亿。走资派执行的是年轻人为已经退休的老人提供养老金的“庞氏骗局”政策,计划生育下的养老金必定崩盘。有专家提出退休年龄推迟5年引起骂声一片。走资派为了延迟崩盘,实在不行就印钞票!难道通胀就可以逃避责任了么!回望过去,我们只能求助于毛主席时代。毛主席时代建立的“国家―单位保障型”的养老保障制度能够实现老有所养,不需要个人缴纳养老保险费;对于农村养老问题毛泽东也提出了解决方法。在国外,美国走资本主义道路陷入了绝境,目前美国连搞航天事业的钱也拿不出来了。

一字千军qq:957138271 微信号yajun857微信公众号:铁血男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