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字千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41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字千军论人的猫性

已有 325 次阅读2019-10-8 19:32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文学| 分享到微信

一字千军论人的猫性(原创)

2018.11.02

猫具有自尊骄傲和独立自主的猫格,有时候,你怎么叫它,它都当没听见。有时人要向猫学习,尤其是这种独立自主的猫格,不依赖于任何外在的精神权威,在真理的追求中具有自己的独立判断能力。猫还具有令人羡慕的完全放松的能力,人要是能像猫那样具备放松的优点,时时刻刻可以放松,应该可以大大缓解高度紧张的生活压力。有人说女人要向猫学习,男人要向狗看齐。意思是女人要像猫一样,内敛,优雅。有点懒,有点小淘气,会撒娇,很依赖人。这种女人或许更讨人喜欢,更让人有保护的冲动。

提到猫人们经常提到“躲猫猫”、“猫腻”、和黑白猫论。譬如有人在超市商场“转基因食品”标志的问题上“躲猫猫”,这类行为必须严厉禁止,国家必须保障消费者对转基因食品消费的知情权。还有一起“躲猫猫”事件是云南一个青年死在了看守所,而公安的解释是这名青年在和室友放风的时候,玩躲猫猫这个游戏,一头撞到墙上撞死的。还有一些党员干部违规修建“豪华墓”,为了躲避审查搞起了“无字”豪华墓的“猫腻”。目前,中国人务必提高对外国疫苗的警惕性,很可能外国疫苗这里的“猫腻”大了,据说美国、瑞典、丹麦官方数据证实:大规模接种HPV疫苗后,年轻女性宫颈癌发生率不是减少了,而是增加了!

所谓的“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就是只要能挣钱,不问姓社会主义还是姓资本主义,不管钱权交易还是环境污染,其结果必然是社会大混乱。古有“指鹿为马”的词汇,如果说邓小平的理论发展了马列毛思想,这就是新时代的“指猫为马”,马列主义在猫论的引导下其影响力已降低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低的水平。《人民日报》剖析“猫论”的真实含义是:“只要生产能上去,管他是马克思主义,还是修正主义;是社会主义,还是帝国主义。这是地地道道的唯生产力论。”“猫论”因此演变为“现实派”、“黑厚学”、“金钱至上论”等等理论垃圾,“猫论”的这句话对于中国意识形态的流氓化做出了贡献,所以必须把“猫论”彻底批臭批透。搞私有化改开的黑白猫没有资格在死后贴上“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标签。

黑白猫腐败分子反腐败,之所以越反越腐,是因为它们不敢公示财产,所以无法证明他们并非腐败分子! 黑白猫反腐败的结果非但老百姓没有享受到反腐红利,反而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困难,比如药品价格疯狂上涨造成老百姓苦不堪言。黑猫搞改革的行为本质上就是把他们自己改革成为硕鼠。网友有诗云:“黑猫白猫胡乱云,欺骗伤害亿万人。公制大道遭破坏,国有资产变私存。”当教育、医疗和住房等几座大山重新压到身上,国家内忧外患,人们才发现猫论乃是一个导致亡国的巨大陷阱。大部分罪恶的罪魁祸首莫过于不管黑猫白猫一切向钱看。猫子猫孙们把十几亿中国人民搞成了一盘散沙。猫论只管目的不管手段,只管结果不管过程,理论的荒谬性由此可见。俄罗斯有句谚语:“一切比喻都是跛脚的”,“猫论”实实在在地说明了比喻的片面性。用在猫身上的理论对于人并不完全具有推广性。

在生活上,有的人无意中被猫抓了一下,当时没在意,后来就得了疯狗病。所以我想告诉大家为了自己和亲人尤其是孩子们的健康,如果没有采取预防措施,还是尽量远离猫这种动物,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到孝敬老人和建设国家上来。而在政治上,猫门的特色改革就是一场强盗式大掠夺!中外反--派以空手套白狼的手段全面掠夺了毛主席和广大人民积累的财富。如果不终结祸国殃民的“猫史之乱”,国家将没有前途。从600吨黄金运往美国交了投名状等等一系列送--贼的举动来看,地球万世以来的蠢才大量地集中在特色猫门里!一字千军QQ957138271微信号yajun857微信公众号:铁血男刀 微信公众号sunyajun85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