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丽心情 //www.sinovision.net/?194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愿我们都是好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回味无穷的麻辣诱惑——干煸肉丁

热度 11已有 15905 次阅读2013-11-20 23:53 |个人分类:天天美食|系统分类:川菜料理分享到微信

 

 

回味无穷的麻辣诱惑——干煸肉丁

 

 

这是一道经典的四川菜。干煸出来的肉丁麻辣、酥香、脆嫩,越嚼越香,极具诱惑力。不仅适合下酒送饭,还是女孩子们喜爱一道美味零嘴。

烹制麻辣干煸菜时,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猪肉改用兔肉、牛肉、鸡肉、鸭肉,甚至还可以用素鸡、香干、干香菇等替换,其味道一样鲜美。

    原料:

    精瘦肉、葱白段、生姜片、料酒、干红辣椒段、干红辣椒粉、冰糖、花椒、桂皮、草果、草豆蔻、八角、山奈、生抽、老抽、食用油。

 

    制作

    1、将肉切成丁,加葱白、姜段、少许盐、2大勺料酒,腌制半个小时。

2、热锅凉油,油温烧至4成热时,转小火,倒入另一半葱白、姜片、花椒、草豆蔻、山奈、桂皮、八角。小火慢慢炒,当调料炒出香味后,将肉丁倒入改中火,迅速翻炒,至肉色变白。

3、加入生抽、老抽各适量,冰糖,提味上色。

    4、加入干辣椒段改小火继续翻炒,至到肉的水分基本炒干时,放红干辣椒粉、味精炒匀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东方卧龙 2013-11-26 14:29
一定美味
回复 豆奶 2013-11-21 10:45
学习做!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11-21 08:54
这个好做我学学做一定好吃 我想一定很辣吧
回复 江南烟雨 2013-11-21 05:07
好吃又好看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11-21 00:46
如果能将干辣椒在热油中煸至焦香,恐怕能为这道菜增色良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