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摆渡 //www.sinovision.net/?19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摆渡,不虚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

热度 1已有 5456 次阅读2011-11-16 16:51 |个人分类:狩猎|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一只鹿正在密切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鹿就躲在树后,很难被发现;下面还有更多迷踪图片)

在野外和动物玩猫抓老鼠的游戏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儿,动物在野外的伪装与生俱来。作为人类想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完全出于主管愿望,而且需要客观条件太多,我们的伪装还有很多虚伪成分,而动物以自然的结合才真正的达到了所谓的“天人合一”。

最近在野外拍了几张照片,除了景色外里面还藏有动物,那就看看您的眼力了。呵呵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2

(湖面像镜子一样静静的躺在那里,这张被我给倒过来了)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3

(远处树丛下面卧着一头鹿,真是神不知、鬼不觉)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4
(这只鹿,傻傻的被我们给发现,这么明目张胆,那就很危险,真为它担心)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5
(我们和林中这只小鹿,互相对视,它也许在想,这帮家伙,是朋友还是敌人)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6
(公鹿非常谨慎,你的动静它早就知道了,等你看到它时,它早就看着你了)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7
(野外、野树、野苹果)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8
(鹿的便便很像咖啡豆,看起来还很新鲜)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9
(如果不带着那顶橙色的帽子,那就会有很多麻烦)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10
(您看到火鸡了吗?)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11
(这个牌子标示“私人领地”,擅自闯入,容易惹火上身)

《野外迷踪,试试眼力》_图1-12
(很多猎人在出山的时候,会对这块石头开一枪,那些白点儿都是枪打的,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传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princebuyi 2012-1-3 12:29
前几张照片还真需要点眼力才能看到鹿呢,呵呵
回复 bqli 2011-11-16 16:59
第二张图显示不出来,请重新上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