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摆渡 //www.sinovision.net/?19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摆渡,不虚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藏龙卧凤》

热度 14已有 5578 次阅读2013-5-4 22:09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藏龙卧凤》_图1-1


今儿早,我如常出去打篮球,每天早晨运动运动也是调整一下一天的状态,不活动一下这一天好像就缺了点什么似的,一大早儿的,一般都是自己和自己玩儿。球场上经常有些大妈聚在一起跳舞,一次一位大妈问我怎么起这么早,我说:睡不着觉。老人家听完,说:这么年轻就睡不着,我姑爷,九点还没醒呢,觉睡的可好了。

 

正当我刚刚有点儿进入状态,一位满头白发,七十多岁的华人老大爷慢慢悠悠走过来,在旁边儿看了我一会儿,我也没咋理会,可心理还是怕撞到他,因为他就站在篮下的位置,您说他站到这个位置,能不让我担心吗,可人家站哪儿,你管的着吗。

 

老人家就站在那儿,笑眯眯的看着我在那儿耍……

 

不一会儿,他开始向我要球,好吗,老人家要投投篮,您说,在美国玩儿街头篮球,哪有要球不给的,到了场上就都是哥们儿。

 

我传了个球给他,传球时我没敢使劲,基本是交到他手里的。老人家拿了球拍着拍着就走到大约三分线远的距离,连投五个,弹无虚发,顿时我就惊了!

 

接下来还是如法炮制,而且还是从不同角度的远投,十投九中,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说啥好了。后来一聊,原来这位七十二岁的大爷来自湖北武汉,年轻上大学时,在校篮球队打中锋。

 

正和大爷边玩边聊时,又过来了一位七十六岁大娘。大娘我认识,擅长跑步上篮,原来她年轻时也是大学篮球校队的,当时位置是前锋。

 

不用说,仨人儿里,人俩都是科班出身,我是基本功最差的那个。我们几个边玩儿边聊,还挺开心的。两位老人,笑眯眯的传球、投篮、上篮,看起来可爱极了。

 

大爷临走时还送我一礼物,一张北美崔哥今儿晚在纽约表演脱口秀的门票。

 

我真是个幸运的人,处处遇到神人,天天都有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3-5-6 14:59
君子试味: 非也非也,gu gu de husband叫姑丈,姑爷是女儿的老公,也就是女婿。
xie xie .

姑爺,對祖父的姐妹的丈夫的稱謂?
部分地方含義與「女婿」同。
回复 今又是 2013-5-6 10:27
zpengtao: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听说下午还有茶吃
好嘞!红酒说有谭琳,我们就歪着脑筋去搓一顿。哈哈哈哈。
回复 zpengtao 2013-5-6 09:50
君子试味: 一个南方瘦个子,一餐吃下去十四个韭菜盒子,算不算神人?
听说世界上唯一能打败那些顶级香水味道的,就是中国的韭菜盒子,这位仁兄,这辈子把香水钱给省了
回复 zpengtao 2013-5-6 09:50
君子试味: 一个南方瘦个子,一餐吃下去十四个韭菜盒子,算不算神人?
听说世界上唯一能打败那些顶级香水味道的,就是中国的韭菜盒子,这位仁兄,这辈子把香水钱给省了
回复 zpengtao 2013-5-6 09:47
今又是: 我下次去纽约和你比投篮,输掉也要比一比。去经历下摆渡的早晨!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听说下午还有茶吃
回复 今又是 2013-5-6 07:48
君子试味: 经历摆渡的早晨,接下去就是谭琳的下午茶!
然后走过红酒的龙门阵!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5-5 22:40
simonhylee123: 姑爷 shi gu gu de husband ? qing jiao .
非也非也,gu gu de husband叫姑丈,姑爷是女儿的老公,也就是女婿。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5-5 22:37
今又是: 我下次去纽约和你比投篮,输掉也要比一比。去经历下摆渡的早晨!
经历摆渡的早晨,接下去就是谭琳的下午茶!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5-5 22:36
一个南方瘦个子,一餐吃下去十四个韭菜盒子,算不算神人?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5-5 22:34
rubin: 纽约的确卧虎藏龙,各个社区都有很多高人。
昨晚您在看崔哥?咋没见您。
我可在某段视频看到你了!
回复 中间偏左 2013-5-5 21:36
害是上花吧! 记得下次把零头给我舍了瘪往上进哈!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3-5-5 18:29
姑爷 shi gu gu de husband ? qing jiao .
回复 rubin 2013-5-5 16:25
zpengtao: 哈哈,我派人去了,回来汇报说看到你和领导了。
昨天我帮忙干活,上上下下拍照。
看到很多老朋友。
回复 今又是 2013-5-5 14:31
zpengtao: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哈哈,周末愉快
我下次去纽约和你比投篮,输掉也要比一比。去经历下摆渡的早晨!
回复 zpengtao 2013-5-5 12:51
今又是: 碰到机器人了。哈哈哈。问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哈哈,周末愉快
回复 zpengtao 2013-5-5 12:50
rubin: 纽约的确卧虎藏龙,各个社区都有很多高人。
昨晚您在看崔哥?咋没见您。
哈哈,我派人去了,回来汇报说看到你和领导了。
回复 今又是 2013-5-5 11:17
碰到机器人了。哈哈哈。问好!
回复 新兰 2013-5-5 10:25
喜欢北美崔哥的脱口秀!笑得人落泪!
回复 新兰 2013-5-5 10:23
rubin: 纽约的确卧虎藏龙,各个社区都有很多高人。
昨晚您在看崔哥?咋没见您。
崔哥神人,乐死人,他整的东西!
回复 阿彭 2013-5-5 10:07
每天出外活动自然会遇到许多神事神人,那像我天天闷在家里,什么人都遇不到.哈哈,问好!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