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摆渡 //www.sinovision.net/?19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摆渡,不虚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活中的幽默3》

已有 3198 次阅读2011-8-27 09:08 |个人分类:笑坛|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这也许是一个没有阳光的周末,都是飓风惹得祸,希望幽默能给您的周末增添一点儿乐趣。

眼镜

前几天和一个朋友约在纽约城里的星巴克见面,我们选择坐在宽大的窗台上聊天。那天阳光明媚,我带了支太阳镜,在就坐时顺手把它放在身边的窗台上。

“Sir. Is it your sun glass(先生,这是您的眼镜吗?)一位年轻男子很有礼问我,手里拿着我的那支眼镜。我马上意识到,原来自己的眼镜占了多余的位置,这个年轻人也喜欢坐在这宽大的窗台上,我接过眼镜,回道:”Oh, Thank you. Where is the other one (谢谢,我的另一支在那里?)

错过的婚礼

办公室有位小马弟,平时经常在一起嘻嘻哈哈,长期下来相处的还不错。这年八月末,他要回国结婚,恰恰我和另一位共同的好朋友也有计划去国内出差。所以小马弟非常希望我和那位朋友到他家乡参加他的婚礼。但,我的行程有变,不能确定,这让小马弟有点儿失望。

我看着失望的小马弟,笑嘻嘻的说:这次去不了,但我保证,你下次婚礼我一定到。

Whatever (爱咋咋地)

办公室的John是我可以谈天说地的好友。有一天,聊天中谈到英文中的不良词汇,他提到,自己在美国最不喜欢听到的三个单词是:Bullshit(扯蛋)、 F***(脏字眼儿) Whatever(爱咋咋地)。

也是巧了,这天晚上我约了另一个朋友到唐人街一家餐馆吃饭。一进餐厅,就看见John的全家在里面吃饭,我打过招呼就做到了隔壁的桌子上。

John有两个Teenager girl (小女孩) ,大一点儿的M,正好坐我身后;于是我回过头来说:“M,你知道你Daddy's favorite word(最喜欢的英文单词)是什么吗?”

M眼睛盯着我,充满天真好奇的摇摇头。

Whatever(爱咋咋地)”我告诉了她这个“秘密”。

M盯着我的眼睛瞪的更大了,而且爸爸John的眼光也给吸引过来了。

我看着M惊奇的大眼睛,很认真的说:Ha, Just kidding.(开玩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zpengtao 2011-8-28 20:37
To: 菩提法雨 你曾经说: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jokes.
You‘re very welcome!
回复 菩提法雨 2011-8-27 13:13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jokes.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