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瑛一湾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06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做了个流泪的“凶兆”梦

已有 2738 次阅读2017-5-22 22:30 |个人分类:预测相关理论|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梦的解析 分享到微信

凌晨四点多,梦醒后,根据大脑残剩下的信息片段,我马上将“梦境”记录下来了。这个梦不是普通正常的身心机体反映,它是有灵感预兆的…,十天内将会有“凶兆”降临发生(下再写程度等级)!至于具体什么事我也不清楚,也不想去一个个事或人排列分析,因为正气内存就不怕鬼来敲门!预先调整好心态是至关重要的。


    梦境:我的一间门面朝向南的小店,在前门紧挨的马路上,出现了斜卧的一辆大型工程吊车(西北至东南方向卧),它几乎横向封堵了东西方向马路的通行。这时候小店右面(西边)出现了几个广告商人,他们的喧闹声或争吵声,让我跑出来去看个究竟,此时我的一位老邻居在马路上也在看,其中有个商人在我的小店房顶上放了个广告牌,但它没有任何东西来连接楼顶,好像是隔空飘着的一个广告摇摆气球。后来这台吊车好像刮擦了什么大东西,或是被过路的汽车撞等不清,不过大吊车没有一丝的动,此时我去推自己的一辆自行车,自行车后面好像有一根长长的线,推着过马路不知被什么原因线給吊车挂上,它吊起了自行车慢慢由西向南逆时针移动,我赶紧跑过去大声叫吊车驾驶员停下,最后吊车停移在了东南方向上,随后醒了……   (梦的判断和解析省略 源自东方神秘预测)


    附:凶兆等级 (身心健康为标准 系个人“不祥类”归纳总结) 

    千万不要迷信什么解运改运之类,凶兆降临是无法躲避或逃避的,在自然规律面前人是极其渺小,只有早前预防或名字变轨是减轻“凶兆程度”的唯一法门!


    ⒈背运:凡个人有计划、有意识的正常消费或花钱出去,通常是指在年内为支出最大的月份!
    比如:投资、旅游、婚宴、购车买房、慈善助贫等,它在凶兆等级中结果属于最好、最轻、最易遇,也是民间千年流传“花钱消灾”的最佳方法。


    ⒉霉运:凡个人无计划、无意识的被动消费或花钱出去,通常也是指在年内支出最大的月份!
    比如:赔偿、罚款、家被盗、输官司、赌博输钱、遗失财物、小毛小病等,它在凶兆等级中一般属于财物损失、它往往是在想不到的情况下发生,在民间也是属于“花钱消灾”的一种。另外也有信息转移情况发生:个人虽然什么事也没有,但其直系家属血缘中会有人员患上大病。


    ⒊厄运:凡个人身心突发地生病、或者突然病到,通常为十二年里最大最重的一次,年内往往也为最凶的月份,随之还有大量的钱财物支出,其“疾病+财损”为最大特点。另外也有信息转移情况发生:个人虽然损失了财产,没有其它大的事,但其直系家属血缘中会有人员亡故发生。


    ⒋灾殃:凡个人不管任何原因发生的身亡,这在凶兆等级中通常是最重、最坏不利的终极结果。年内往往也为最凶的月份,常人一般也是最不易碰上的。另外也有信息转移牵连情况发生:在这个凶年里,其直系家属血缘中甚至还会有人员亡故发生。


    ⒌特殊转移:主要是指拥有自己企业或实业的人士,年内往往也为最凶的月份发生,有时业主自己虽然遇上了霉运或厄运,年内企业里通常还会有人员伤残亡故等发生。


                                                                                                                                              瑆甡  2017-5-2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