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sk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54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性丑闻可以摧毁一切, 连美国总统也逃不脱!

热度 3已有 10306 次阅读2014-5-10 11:37 |个人分类:政治和民主|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性丑闻可以摧毁一切, 连美国总统也逃不脱!

 性对于人类来说,是神秘的,是美好的!令人愉快的!隐秘的!   但是, 因为各种目的, 性, 经常是被扭曲的! 成为肮脏的! 令人作呕的!

一切政客, 政治家,政府官员,企业家,艺术家和名门望族, 只要爆出性丑闻,皆被摧毁!

在中国,只要任何官员爆出性丑闻,立刻会被双规的!  在美国, 如果政要爆出性丑闻,日子也不好过! 就连当初的美国显赫一时的总统克林顿,在爆出性丑闻之后, 也被弹劾了!差一点,丢掉了总统的宝座!

时至今日,依然旧话重提,旨在影响克林顿的夫人希拉里的下一届总统竞选! 如果, 希拉里在竞逐下一届总统选举的时候,只是因为当年克里顿的性丑闻,而没有成功,实在是冤死!

越是成功的人士, 越是有钱有世的主, 你们千万要当心了: 不能让性丑闻,摧毁了你的事业和成就! 


一定要记住: 你不是皇帝,不是总统! 不是什麽女人,你都可以上的!山木培训的老总山木,上了多少女孩子,自己以为可以上任何一个看中的女孩子,   最后就栽在一个强上的安徽女孩子的身上,最后,以强奸罪而获入狱 !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大家要清醒! 要警醒! 尤其是那些气势如虹的知名的成功人士!!!!!一定要清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sasky 2014-5-12 11:05
田螺姑娘: 拜读!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5-11 19:24
拜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