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1026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55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10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祈祷 “让我学会悔改”

已有 5732 次阅读2013-8-27 15:12 分享到微信

“部分内容, 取自网路资料”

我祈祷 “让我学会 尊重所有的人,谦卑自己,内心常常知足,一日三次悔改,感谢神”

乌西雅王的强盛使他骄傲起来,招致他的衰败。他冒犯神,自己进圣殿在香坛上烧香。亚撒利雅祭司带着英勇的祭司跟著王,要阻止他。他们说:乌西雅啊,你没有权向上主烧香;只有亚伦后代作祭司的被分別为圣来做这事。请离开这圣地。你已经冒犯了主上帝;你再也得不到神给你的尊荣了。 乌西雅正站在圣殿的香坛旁边,他对那些祭司发怒,就在那时,他的额上突然出现了痲疯。亚撒利雅和其他祭司都惊吓地望着王的前额。他们催他离开圣殿;他就急忙离去,因为神已惩罚他。 乌西雅王余下的年日因 er 不能再进圣殿,国家大事由他儿子约坦掌管。」(历代志下26:16—22)

国王很骄傲,不尊重圣殿的礼仪。自己手里拿着香炉就要献祭,虽然祭司提醒他不可以这样,但是不听,要自己做,被上帝惩罚,长出痲疯来, 根本就不把祭司放在眼里,这样的行为表明出来的意义是:我是国王,要怎样就怎样,你们祭司管不著。  社会领袖不尊重宗教的敬拜礼仪,常常是用这种方式表示轻视  shen 。  类似乌西雅王 zhi  shi qing   也常出现在许多分别为圣的宗教场合,政治人物会在大型的宗教活动中出现 , 穿着祭司礼服带头作祭祀 , 他们这样的行径所诠释出来的意义,刚好与乌西雅王所做的一样。一个国王不会尊守宗教礼仪的规矩,这样的国王心中是不尊敬神。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