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NYC地产在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56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

热度 2已有 13551 次阅读2014-6-7 13:26 |个人分类:曼哈顿每周住家交易最高纪录聚焦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豪华公寓, 纽约, 曼哈顿, 纽约地产, 投资纽约 分享到微信

亿万富翁俱乐部,One57 Tower,奇迹不断

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1

这一周的最昂贵的豪华公寓销售又是在这里,简直无法相信?前三周,前四周,连续名列第一,然后是公园大道515号,上一周中央公园西一十五号的楼中楼18/19B以四千八百万美元强夺桂冠,仅隔两周,One57 Tower, 这座最具流行色彩坐落于中城由Extell开发公司开发的蓝璃状摩天公寓,第六十一楼的A户型以30449175美元贵冠。

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2

这一单元,第61A,共417平方米,得益于减税,目前月费和地税一共仅付7545美元。

共有三卧有四个半浴室。包括红玛瑙粉房断接收画廊,和57英尺的中央公园正面分34 X 25(英尺的客厅和饭厅之间的角落,通过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户,两者都可以提供主要的景观。该24 X-17英尺的主人套房有城市和哈得逊河美丽景色。随着两套房大理石浴室和步入式衣橱,两个客卧室都有套房浴室。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3

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4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5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6

众所周知,这时尚名典由工作室克里斯琴?德?包赞巴克设计,百分之75以上售出,至少有两个复式单元签约价格分别超过九千万美元。有一位加拿大华人一举买下一套五千万美元,是目前此楼成交价格最高的华人。在塔的底部,恺悦酒店将提供居民白手套的贵族式服务。

14500000美元领衔亚军的是东五十二街435号的20/21C,又名a.k.a. the landmark River House co-op,建于1931年,卖给了来自迈阿密海滩的亚伦福雷斯门。

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7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8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9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10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11

目前国际买家绝大多数只能买有产权的别墅或公有公寓(Condo),象这种没有产权的公寓(COOP),无法问津,因为这种公寓需要买方提供在美国的报税收入,而绝大多数“老外”无法提供这些。尽管你有一万亿家财,照样无法买到。可以说住在Coop里的居民大都是遵纪守法,正常报税的家庭或个人,不像我们开餐馆,美甲店及其他进行现金交易而靠偷税漏税的华人,根本无法商谈。曼哈顿邮编号为10065,是美国最贵的Coop居住区域,好多亿万富翁聚居此处。


您的电话,您的咨询,我会洗耳恭听,并会耐心而详细地同您一起分析和解答您所提出的见解和问题。

请电:1-718-790-7781 或:ehopee@gmail.com 或微信号:weixingongtongti

纽约豪华公寓这一周最高成交价格桂冠又花落One57!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国际NYC地产在线 2014-6-8 12:00
放飞情感: 很漂亮
多谢!那么,情感人世间的情感吧!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6-8 06:21
很漂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