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NYC地产在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56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探头,路旁无名花

热度 6已有 6305 次阅读2017-4-25 12:37 |个人分类:纽约风土人情|系统分类:杂谈| 靓丽, 自然美, 美的含义, 法拉盛, 纽约风情 分享到微信

    探头,路旁无名花_图1-1探头,路旁无名花_图1-2探头,路旁无名花_图1-3

探头,路旁无名花_图1-4看到没有,这一束花儿,三朵中最大的。

法拉盛的街巷,同在蓝天下,也许是黄土黑泥参合得太浓,同样的红花绿叶,怎么也靓不起来。
也许,爱美的法拉盛人冠美国,
也许,渴美的咱大陆人冠全球!
呵,那些世界名牌化妆品,统统架不住她们的哄抢。
呵呵,那些世界名牌服装、拎包,更无法阻拦她们的抢购!
脸上涂满世界最昂贵的名牌,身上穿尽世界最高档的服装!
可是耶,真遗憾!
这个星期天,路过北法拉盛,偶然这几朵野花和绿草嫣然无语,毛毛雨中,悠然摇曳。

探头,路旁无名花_图1-5探头,路旁无名花_图1-6探头,路旁无名花_图1-7

悄然,将之由黄染白,由绿染枯,有浸入夜色...
各位朋友,这丛绿洲的花儿,美不美?
她用得着抹名牌,穿名牌吗?
她无言无语,似乎还羞答答!
法拉盛,如果满街满巷走动的,来往穿梭的都是她一样的话,咱们那些已经作古的皇帝们和风流人物们,也就不必外域纳妾成患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tangzhx2017 2017-8-30 23:13
有的花儿虽然叫不出名,却也在默默无闻地装点大自然。
回复 今又是 2017-4-25 22:51
老兄用中日俳句出文?挺括!
回复 农友 2017-4-25 20:26
公园里的小花长得不怎么样,並不好看。但在照相机的鏡头下就很漂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