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NYC地产在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56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

已有 1271 次阅读2018-3-17 17:01 |个人分类:曼哈顿风情|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纽约时尚, 曼哈顿五大道, 曼哈顿游行, 曼哈顿五大道, 圣帕特里克节, 纽约节日 分享到微信

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2一年一度,爱尔兰裔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
又一个三月十七日,有一次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又一次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从时代广场到世界最著名的都市公园中央公园旁的五大道!
弹指一挥间,已是游行的第258届。十多万来自全美各地与者们汇集在第五大道44-79街的路段,以各自的独特方队亮相。
二百七十八个春秋,源远流长!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3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4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5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6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7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8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9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0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1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2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3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4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5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6
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7

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8

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欢悦荡撼曼哈顿五大道!_图1-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