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cks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84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彦随想】累了,就休息一下,别太累了

热度 6已有 4115 次阅读2012-10-10 21:12 |个人分类:闲时随想|系统分类:杂谈| 心累, 放松, 照顾自己 分享到微信

        这几天忙着项目评审的工作,实在是有点忙,身体比较疲惫。但是是非常值的,因为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评审非常圆满,结果着实令人满意,在宣布结果的时候,心中那种喜悦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出了会议室,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笑着对自己说:加油,让自己一次次体验成功的喜悦!
 
        也许,身体是比较疲惫,但是心里确是那么的轻松,因为我们的努力没有付之东流。
        别让自己心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
  别让自己心累!适时放松自己,寻找宣泄,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体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会影响前进的脚步,会扭曲心灵,会危及身心健康。其实每个人都有被他人所牵累,被自己所负累的时候,只不过有些人会及时地调整,而有些人却深陷其中不得其乐。在这个充满竞争压力的社社会里,生活有太多的难题和烦恼,要活得一点不累也不现实。
 
        对于现在这个年龄,工作固然是重要的,但是也要顾及自己的身体和心理,不要一味的让自己忙碌的工作牵绊的自己,学会照顾自己,累了,就休息一下,别不把自己不当回事。不同时代的人有着不同的精神状态,以前,我们的物质生活很贫穷,但精神状态却很好;如今,我们的物质生活提高了,可精神生活却匮乏了。不要逢事就是喜欢钻牛角尖,让自己背负着沉重的思想包袱,把事情考虑得太周全,这就造成了我们活的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5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iuxiaoyu 2012-10-11 10:50
身体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

确实这样的呀
回复 ccks 2012-10-10 23:57
粉嘟嘟: 相信做足了充足的准备,结果就一定不会坏!
是的,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
回复 粉嘟嘟 2012-10-10 23:22
相信做足了充足的准备,结果就一定不会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