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界文化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103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范光陵东方文艺复兴之旅经欧洲.中东.台湾飞沪

已有 1907 次阅读2017-7-18 14:46 |个人分类:教育|系统分类:艺术| 范光陵, 文艺复兴, 高尔夫 分享到微信

 两岸首次破冰之旅领头第一人,近现代世界十二大画家, 东方文艺复兴人范光陵院士Dr. Fan Kuanling,与东方文艺复兴Oriental Renaissance代表团一行,含王鹏飞博士,陆嘉禾,羽翼,焦日眀,程连凯等从意大利,瑞士,迪拜响应一带一路,举行东西方文艺复兴首次交流。并在台湾与大陆代表团长马光星,台湾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国民党大老吴伯雄及夫人戴美玉,蒋介石孙子蒋孝严,中国当代十大画家欧豪年,两岸交流張连兴会长,名校成功大学文学院院长,大画家阎振瀛博士,原中央图书馆长杨崇森博士,邱绣陵理事长,名建筑家范诚博士,解晓风秘书长,范代希博士,张荣桂博士,范培希大学讲师,洪秀岷,张莉缇会长,吴福运,彭桂英,谢瑾瑜会长,王榕生会长,陈红副主席,王水村主席,陈柏光主席,任昌鼎主席,李忆含博士,张钰珠,爱丽等交流并振兴中华文化,两岸一家亲后返沪。

 

2017718日范光陵在上海市外滩表示此行虽然在酷暑高温天气下非常辛苦,但是文化历史意义重大,身为中华民族一份子,觉得非常振奋。还希望与更多人携手为中华民族和世界文化艺术做无私的奉献。

 

715日起,特在上海市顺恒国际广场与上海恺芮岭悦荟城市高尔夫俱乐部与总经理宋春、艺术家瞿珍妮等举行东西方文艺复兴交流,两岸首次破冰之旅30年纪念及范光陵世界絵画创新展圆满完成纪念,以推动东西文艺复兴交流, 振兴中华创新精神及两岸一家亲。范光陵此次画展为其环球画展之一部。被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评委弗兰西斯教授,大诗人艺术家阿弗隆斯博士认是中国人的 “诗画合一” 艺术哲学,首次与西方油画直接融合,是东西方文化艺术交流的历史大亊,也是中华民族的智慧。美国玛丽罗奇博士曾说:“范光陵像太阳,由东而西。世界巡回画展中最受世界欢迎之创新作品为: “人生红尘干戈中, 孔子孝经”,“一带一路” 及 “可可西里” 等。 

 范光陵在意大利古皇宫讲东西方文艺复兴交流,世界多元文化,21世纪绘画革命。左起女主持人,范光陵,意大利弗兰西斯评委,美国原总统顾问王鹏飞博士,东方文艺复兴画家羽翼,陆嘉禾,程连凯,焦日明等。

 

范光陵在台湾。右上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左上与蒋介石孙子蒋孝严。下右起:国民党大老吴伯雄及夫人大书法家戴美玉,范光陵,台湾原最高领导人秘书长詹春柏,振兴中华文化,推动两岸一家亲。


宋春总经理陪同范光陵院士,艺术家珍妮,台湾世界和平大使刘燕华等入场。上海恺芮岭悦荟城市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星站路289弄顺恒国际广场,精于高尔夫练习,高尔夫教学(青少年,成人),商务休闲活动的大型综合体项目。能充分满足精英人士休闲健身,私人会客,球友聚会,文化学习交流和各种主题派对的需求。对于军人出身的总经理宋春先生来说这是颇具意义的社会奉献。


范光陵院士书法《山月水风》,以范光陵独创 “爆炸体字”书写, 名满世界。收藏者:上海恺芮岭悦荟城市高尔夫俱乐部总裁宋春, 一心作为传家之宝。(右起刘燕华,宋春,范光陵,苏州刺绣名家朱寿珍。)


范光陵院士书法《上善若水》收藏者:上海昱树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法人胡珍树。(右二)

 

范光陵院士书法《知足者富》收藏者:上海青晓建材经营部总经理魏建(右二)


范光陵院士书法《上善若水》收藏者:璞彧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明(右起宋春,朱寿珍,李晓明,范光陵,刘燕华,李京爱秘书长)

 

各界矢志振兴中华文化,发扬上海文化艺术,推行东方文艺复兴,美丽中国梦,两岸一家亲,一带一路走上世界。为东方文艺复兴之旅完成了圆满的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