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界文化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103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赢了登时代杂志封面.范光陵:大家完成中国梦

已有 1206 次阅读2017-11-6 07:19 |个人分类:文艺复兴|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中国赢了”,美国最新一期《时代》杂志亚洲版的封面上以英文及简体中文写着这四个字,这也是该杂志封面首次以两种文字呈现。本期《时代》封面专题文章以 “中国经济如何打好未来” (How Chinas Economy Is Poised to Win the Future)为题,直接指出 “中国的国家主导经济是为了赢得未来而建立的”。撰文者伊恩.布雷默 Ian Bremmer 在其个人推特上传杂志封面的同时,还以英语加上 “#美国第二?”标签。

 

布雷默推特文章写道,今天,中国的政治经济体系比二战结束以来主导国际体系的美国模式更具备可行性,甚至更具可持续性。如果你必须赌一个今天最好的国家来扩大它与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的影响力,那么支持美国是不明智的。聪明的人选择中国。

 

1988年首次两岸经济文化破冰之旅领头第一人 范光陵院士 Dr.  Fan Kuanling说:我的父亲 范苑声博士是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下之乐而乐 的宋代 范仲淹公后人,曾任孙中山先生特助,创办名校野寨中学;我的母亲 李国彝博士是清代洋务运动主要领头人 李鸿章公后人,曾为制憲国大代表及蒋宋美龄女士好友,所以我从小就对三民主义,民生主义,社会主义有兴趣。现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人感觉俨如 三民主义 的政治理想正在中华大地大步实现中。

 

孙中山先生说过:社会主义的派别很多,我与社会主义各派领袖人物都有过接触。各派的理论也都研究过。我参酌了社会主义各派的理论,汲取它的精华。我们要超越欧美,用 社会主义 将中国改造成世界上最新、最进步的国家

 

孙中山17岁时的照片,充满伟大理想。

 

孙先生又说:现在欧美两洲,像法国、美国既没有皇帝的专制,人民很可以说是极平等自由,民权可算是极发达。但是只能说到民有、民治,还说不到民享。社会主义正是医治欧美制度弊病的良药,在中国搞社会主义,诚可举政治革命、社会革命毕其功于一役”——政治革命与社会革命并行,一劳永逸,一举超越西方,越过资本主义进入人类历史发展的新阶段。民生主义就是社会主义,又名共产主义,即是大同主义

 

2017116日范光陵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说:到了今天,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理想中包括三民主义,建国大綱等中的建设部份,很多已经超额完成。中国已成了世界第二经济体,正如 美国时代杂志所云:中国赢了,美国第二!” 我们两岸人民应该 “两岸一家亲“,与全世界华侨及友人携手在社会主义,中华文化艺术等方面走上世界尖端,中华民族应引领世界经济文化风骚。

 

人民日报两岸首次经济文化交流图

 

十九大引动世界人民惊叹佩服,美国特朗普总统又来国亊访问。再由于中国和平崛起,经济发展,全面振兴中华文化,一带一路,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及智慧等影响,世界上对経济,文化之最注目焦点当然放在中华民族。

 

近期内,欧美,亚洲等地,有四百多家媒体以外国文字报道了中华民族之范光陵院士向世界推动孔子哲思,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