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界文化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103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艺复兴范光陵21世纪绘画革命展巴黎受欢迎

已有 898 次阅读2017-11-11 10:20 |个人分类:文艺复兴|系统分类:艺术| 文艺复兴, 巴黎, 范光陵 分享到微信

2017年11月10日,“东方文艺复兴,范光陵21世纪绘画革命展” 在巴黎市中心,共和广场,庞毕度中心之华东艺术空间开展。

 

巴黎画展主席团及中外重要人士在主席台合影,绿色领带为范光陵。

 

欧洲时报等欧美报刊网络报导艺术空间创办人郑光进介绍说,本次展览展出了范光陵 Dr. Fan Kuanling 创作的艺术作品近40幅。既有中华文化传统的书法作品,也有比肩西方艺术大师的绘画作品。他介绍说,范光陵不仅拥有许多荣誉名衔,也是一位跨界的艺术大师。郑光进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让更多的法华人士认识和了解范光陵和他的21世纪世界绘画革命艺术。

 

范光陵院士以中,英,法三种语言表示,多年来,他始终致力于向世界推动促进东方文艺复兴,焕发东方古老文明的文化艺术振兴新春,让世界了解东方,了解东方的文化艺术,增进东西方的文化共通共融,实现文化层面的高层次交流。他希望以自己世界首创中国 “诗画合一” 艺术哲学为本,以中英文诗直接画在西洋油画上为用的创作,为东方文艺复兴,振兴中华文化,一带一路, 中国引领21 世纪绘画风骚,贡献绵薄之力。

 

他在演讲中提到1988年他带首次海峡两岸经济文化破冰之旅,至今三十年之 “一个中国” 民族大义,及今日之一带一路,文化强国历史意义。他庆贺中国在此次特朗普国事访问上,取得之重大成功,代表中国智慧,品德及未来人民幸福,两岸一家亲,世界和平。

 

法国首都巴黎市第三区长埃登鲍姆 Pierre AIDENBAUM 对范光陵院士之21世纪绘画革命表示赞赏,认为必将使中华艺术文化更大步走上世界,也促进中法艺术文化高峰交流。他在范光陵画前欣赏照相,愿意与中国推动进一步艺术合作。中国驻法大使馆领事一秘李成元,文化一秘梁成喜,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欧华历史学会会长叶星球以及法华社团侨领代表,文化艺术界大师,中外人士百余人莅临祝贺,极一时之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