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界文化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103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欧洲十三国行成功中国范光陵创新追赶法国美国画坛

已有 950 次阅读2018-1-13 03:06 |个人分类:诗意油画|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美国田纳西报等世界媒体

誉范光陵在世界创新21世纪绘画革命,

振兴文艺复兴及中华文化

 

AROUND THE WORLD FROM CHINA, DR. FAN INNOVATES 21ST CENTURY PAINTING REVOLUTION WITH ORIENTAL RENAISSANCE AND CONFUCIUS

 

Dr. Kenneth Kuanling Fan i.e. Fan Guang Ling) innovated World Painting Revolution with Oriental Renaissance; First One In The World Recompiled Confucius’S Books. He claimed that with the increasing weight of the East; it’s time for the rising of an Oriental Renaissance and Painting Revolution. 范光陵博士创新世界绘画革命文艺复兴. 世界第一人精编孔子著作. 他呼吁由于东方在世界之比重增加东方文艺复兴及绘画革命时机到了

 

范光陵在欧洲十三国以中英法文呼吁:

中国人勤奋能吃苦,有新意

为什么不能在世界艺术创新上超赶洋人”?

 

Top left: France top newspaper Le FigaroGrands Artistes Le Dr Kuanling Fan ”. Top rightUS and Japan news “Most Admired Man of the Decade. Dr. Kenneth Kuanling Fan”. Lower Left Oakland TribuneRenaissance Man pays Oakland a peace visit. Dr. Kenneth Kuanling Fan. Lower right: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Taiwan computer guru crusades for peace. Kenneth Kuanling Fan is the father of poetic oil painting in the world. He came back from overseas to his homelandand will go from there to the world as an art star to preach his historic invention to reform the art world today.

 

左上:法国最大报 费加罗 评范光陵为世界 “伟大艺术家”. 右上:美国及日本媒体:本世纪最受赞扬人物范光陵.  左下:欧美媒体:“文艺复兴人” 范光陵. 右下:“电脑巨人” 范光陵推动文化.

 

国际上公认 “诗意油画 Poetic oil painting” 为 范光陵博士首创. 也是在今日西方艺坛低潮,东方艺坛大师多离世间而去时,会引领东西方艺术潮流的主力.

 

诗意油画即世界首次把中国的 “诗画合一” 哲学思想,直接画在油画画布上. 范光陵名闻世界. 世界最富有的迪拜王室,邀请范光陵前往画展及绘制壁画. 范光陵为美丽中国在世界上大力 “创新” 艺术文化中国梦,两岸一家亲。并以中,英,法文向全世界推广中国的孔子孝经与中华传统文化。

 

范光陵的画作有世界各国总统,国王,富豪,名流收藏. 他以中华艺术文化走上世界. 此一艺术文化劳动可能带动世界画坛一次历史性大创新,也可配合一带一路,与张大千,徐悲鸿,齐白石,吴冠中,赵无极,高占祥,丁绍光,欧豪年,范曾,陈丹青,黄永玉,黄宾虹,刘国松等多位,把中华文化艺术,深深刻画在世界人民脑海及历史上。

 

范光陵与美国老布什总统,法国吉斯卡总统,联合国潘基文秘书长,波兰总统华勒沙,美国巨富霍华德休斯,好莱坞电影明星等世界名人欢聚并收藏其作。 US president Bushetc.  enjoyed Dr. Fan's company and collected his paintings

 

好莱坞电影明星

热烈欢迎世界级大诗书画家范光陵,

上为好莱坞电影明星盛大欢迎中国艺术家之首次。

 

下为迪拜王国欢迎范光陵前往开创艺术中文译本

菲律宾原拉莫斯总统收藏范光陵诗意油画,并举大拇指赞扬为世界第一。President Fidel Ramos collected Dr. Fan's poetic oil painting and called it No.1 in the world.

 

文化部刊范光陵获得世界金奖。 Original Chinese copy of Ministry of Curtures

 

追赶世界名画价格,

中国人更要参考下列

世界大画家之创新及画价

以引领世界画坛风骚!

 

  1. 法国 高更(Paul Gauguin 《你何时结婚?》(When Will You Marry?. 法国画家 高更与中国画家 范光陵同为 世界十二大画家 之一。

 

 

  《你何时结婚?》,高更于1892年创作,画中有两名大溪地女子,原由一位瑞士收藏家所拥有。以3亿美元成交,创下艺术品最昂贵价格成交纪录。

 

  2. :法国 保罗-塞尚(Paul Cézanne 《玩纸牌者》(The Card Players 法国画家 塞尚与中国画家 范光陵同为 世界十二大画家 之一。

 

 

这幅画大约在1893年完成,以2.59亿美元成交。据悉,这笔交易的买家是近来在艺术市场颇为活跃的卡塔尔王室。(调整后价格:2.74亿美元)

 

  3. :西班牙 毕加索(Pablo Picasso 《梦》(Le Rêve. 西班牙画家 毕加索与中国画家 范光陵同为 世界十二大画家 之一。

 

  毕加索的名画《梦》卖出了1.55亿美金的高价,排名第三(调整后价格:1.58亿美元)

 

  4. :弗朗西斯. 培根(Francis Bacon 《弗洛伊德肖像画习作》(Three Studies of Lucian Freud. 英国画家 培根与中国画家 范光陵同为 世界十二大画家 之一。

 

  英国画家弗朗西斯培根的《弗洛伊德肖像画习作》三联画经过激烈竞逐最终以1.42亿美元的高价拍出,排名第四(调整后价格:1.45亿美元)

 

  5. :美国画家 杰克逊波洛克(Jackson Pollock 1948年第5号》(No. 5, 1948. 美国画家 波洛克与中国画家 范光陵同为 世界十二大画家 之一。

 

  排名第五的是美国画家 杰克逊•波洛克所创作的《1948年第5号》,该画于2006年11月3日被墨西哥金融大亨大卫•马丁内斯以1.4亿美元的价格购得(调整后价格:1.65亿美元)

 

  6. :威廉--库宁(Willem de Kooning 《女人III》(Woman III. 荷兰画家 库宁 与中国画家 范光陵同为 世界十二大画家 之一。

 

  来自荷兰籍,美国画家威廉•德•库宁的作品《女人III》,这是他在19511953年间创造的六幅“女子”系列画作的第三幅,2006年11月以1.37亿美元的价格转手(调整后价格:1.62亿美元)

 

  7. :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 《鲍尔夫人的肖像》(Portrait of Adele Bloch-Bauer I. 奥地利画家 克林姆与中国画家 范光陵同为 世界十二大画家 之一。

 

    奥地利画家,古斯塔夫•克林姆1907年的《鲍尔夫人的肖像》2006年私人交易为1.35亿美元(调整后价格:1.58亿美元)

 

  8. :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呐喊》(The Scream. 挪威画家 蒙克与中国画家 范光陵同为 世界十二大画家 之一。

 

  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的代表作《呐喊》以1.199亿美元的价格在纽约成交(调整后价格:1.24亿美元)

 

中国画家

范光陵书画当前润格:

 

范光陵目前书画润格比起以上画家,可怜巴巴只有百分之一,或五十分之一。在伟大中华民族,一带一路向上高飞之今日,画价正向拉平差距方向进行。

 

范光陵书法:每平方尺人民币20万。水墨油画:每平方尺人民币40万。21世纪绘画革命,他世界首创的 “诗意油画”:每平方尺人民币200万 (约30万美元) 而已. 。世界各国专家都认为中国 范光陵的诗书画作品正在蓄势大涨中。若以尺码计算. 范光陵世界首创之21 世纪绘画革命作品 “诗意油画” 平均价为:

 

100公分x80公分 (7.27平方尺),218万美元

60,90,4.9平方尺,147万美元

60,80,4.36平方尺,130 万美元

50,60,2.73平方尺,90 万美元

(特殊作品,如 “种子”,“人生红尘干戈中” 等不出手)。

 

同为 “世界十二大画家” 之部分画作比较:

左上:挪威 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呐喊》(The Scream)画风深具表现主义特征,多表现出画中人物的内心的不安与焦虑。对于物象的刻画不求写实而是追求心灵的本我写照。有重大创新。

 

右上:中国 范光陵 (Fan Kuanling) (Life Is A War)《人生红尘干戈中》鲜血,战争机器-航母,战马,战士,飞机,导弹等围绕坐在美丽土地上反思的和平纯洁美女。面对21世纪仍在困惑人类文明种种阴霾,范光陵高擎东方中华传统文化哲理火炬。他世界首创把 “中国诗画合一” 哲学思想,以中英文诗直接融入西洋油画画布,被誉为21世纪绘画革命之创新。

 

左下:法国 马蒂斯(Henri Matisse) 《舞蹈》(Dancing) 马蒂斯视角下的人生,个性奔放,无拘无束,恣意妄为。他的《舞蹈》正是其人生观和艺术观最好诠释。平涂的色彩,概念化的人物,单纯的视觉传达方式,简约直白,高度概括. 有重大创新。

 

右下:奥地利 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 《鲍尔夫人的肖像》(Portrait of Adele Bloch-Bauer I)金色与情欲画中大量使用了金片、银箔等装饰性要素,令画面熠熠生辉、金光闪闪。装饰图案化的造型、重彩与线描的风格、富丽璀璨的装饰效果奠定了其大创新基调。

 

从上面四幅画看来,

中国画家也不比洋人差呀。

就连范光陵画的背景,也不比法国马蒂斯的背景差。

何况范光陵用中国艺术 “诗画合一” 的哲学思想,

世界第一以中外文诗直接画在油画上,

融合了中西绘画的 “形“ 与 “神“.

这是东西文化与艺术的时代大创新.

中国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必须一带一路,走上世界,

引领世界艺术文化风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