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人类的社会性悲哀 //www.sinovision.net/?221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类的社会性悲哀说真话本身没有罪,但是,由于野心家.阴谋家和政治家他们不高兴,所以要给说真话的人定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科学最新突破在于本质而不是技术

已有 4975 次阅读2010-10-23 06:52 分享到微信

我在1990年就提出来过现在世界科学的发展只能说是科学技术深化.科学技术完善和科学技术实用化,根本没有本质上的突破。在这种科学理论的基础上根本就不可能完成人机对话。第一次产业革命是机械革命,第二次产业革命是能源革命,第三次产业革命是电子信息数字化革命,我们知道第四次产业革命最根本的问题就是人机对话,但是人类所掌握的知识理论从根子上就有了误区,所以产生了大量的悖论,这一问题不解决人机对话只是一个梦而已。如果彻底完成了第四次产业革命:彻底实现了人机对话,有意识的机器人服务于人类社会不再是科学幻想小说中的事了,不再是梦想。我敢说在五至十年之内彻底完成这一科学理论体系论证的人是中国人。但是,大家看一看现在的学术界腐败成什么样子,发表论文不但要挂专家的名,还要给专家送大量的钱财,就是这样那些只会搂钱不懂学术的专家还是带搭不理的。现在那些既没钱又没权也没人场而又有真才实学的人只有把学术论文拿到国外去发表,否则将永无出头之日。这样很多中国国内人写的很有价值的学术论文却支撑了国外的科学技术的发展。这是中华民族的耻辱,是中国人的悲哀。可以预见谁最先完成了第四次产业革命,谁就是不可战胜的第一科技大国。可以预测关于人机对话最关键的理论肯定是中国人完成而让外国人实现梦想。中国的学术界不整顿中国实在危险!中华民族实在危险!(人天游侠有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