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無心者無痕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24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流月风水案例之“泽山咸”

已有 1971 次阅读2018-2-25 11:59 |个人分类:胡言乱语|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2018-02-25 天和 天和生活资讯

流月风水案例简析之“泽山咸”

       


        20173月初的一个傍晚,在与友人闲聊中得知,其正为所在公司“躺枪”之事发愁,同行公司大家都一直循行的“潜游戏”,别家无事就其所在公司当日被有关部门传讯,此类事端可大可小,但对友人影响颇大,因未知后果如何而惶恐不安。按当时的时间起卦得泽山咸,便嘱其尽早(次日开工之前)到公司认真察看,将东北方向的柜子顶上有开口的物件移走。并作一些其它风水方面的调整。

信息是全息共振的,应期是明晰的。在随后的展开中,了解到其公司大门及老板家门竟然同是向西,公司大门面向长廊直冲,本年太岁临酉,亦即太岁到门,又紫白年星飞泊是非星刚好也是临泊兑宫,果然流年不利!该月的紫白月星飞泊,主小人是非破败盗贼争斗的破军星入中当令,主口舌是非星飞泊在北,关煞临东,命卦注定东为名声雀起之方又遇关煞,反而成为五九同宫灾应之时方。好在及时采取了应急化煞的风水处理,事态未再恶化。


案例小结。

1.泽山咸,咸卦为一大坎卦,坎为陷、智慧、险、黑,处于泄退失令之期,为黑暗,为阴谋,为困境。上兑下艮,上卦兑,处于入困失令之时,为口舌、破损、小人说是非;下卦艮,艮为山,为高处,处于退休失令之时,为小人,内卦为阴,阴险小人。总体上断之为因犯小人作祟在上面说是非而处于险困之境。化象示人(象数风水),在东北(艮方)有开口(兑为开口)的物品。(可惜当时未能断出为两个,兑为2,可见需要继续努力学习更求精进!)

2.风水的吉凶效应并非一成不变的,产生效应的导因是多方面的,是因人事时方而异的,这就是“同时同方同事但应于不同的人”最好的诠释

3.流月发凶急而狠,在众多不利因素作用积累的基础上,流月不利是发凶的导火线,故若流年流月均提前查询发现不利信息预示而及时作出化解处理,其效果和化解成本的“性价比”,就如同预防疾病与治疗疾病的“性价比”一样,不是同一个级数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