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康寧之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242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康宁资讯《个性化易感区域》

热度 1已有 3917 次阅读2013-8-6 23:51 |个人分类:自然养生|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资讯 分享到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康寧之友 2013-8-7 14:17
今又是: 还好,我不上不下,估计害不了我。哈哈哈哈。希望天下,吉人天相!
  
回复 今又是 2013-8-7 14:15
康寧之友: 问题是同样的时方环境中也并非所有人都会有同等程度的反应的,只有易感这样的时方问题的人才可能会出现高烈度反应情状的。即使是这次的春季江浙沪的H7N9疫情,据 ...
还好,我不上不下,估计害不了我。哈哈哈哈。希望天下,吉人天相!
回复 康寧之友 2013-8-7 14:11
今又是: 美国酷暑来临的话,人数可能要翻倍,因为独居的老人比较多。挺可怜的。
问题是同样的时方环境中也并非所有人都会有同等程度的反应的,只有易感这样的时方问题的人才可能会出现高烈度反应情状的。即使是这次的春季江浙沪的H7N9疫情,据报道所感染病发者不算多的,只是病死率相对较高一些。初期我也在此发过相应的粗略看法的。例如,对今年气候环境的预测及相应易感而易发症状的描述中,也提到过今年心脾肺是易感靶,尤其是心脾肺本偏弱者更需谨慎,H7N9病靶便是肺,因为无更多详细资料可供研究与证实,只能根据公开网络获得的有限资料粗略研究推测,H7N9中靶者多半为脾肺皆弱者,尤以年老体弱更见显著。年轻的也有很大可能是脾肺更弱者而中靶。而目前这场夏去秋来的酷暑中,“时弊”之靶仍然首指肺,然后是心脑,亦即红色覆盖区域中肺心弱者,高血压患者或潜在人群皆为高危人群,要注意应对,预防肺心疾病因应环境的刺激而引发病变或加剧,心脑血管类疾病预防应注意防范心梗或高血压中风、脑卒中等。一般人群中要注意预防,但对于此类易感偏向者就更要重点防范了。祝好!
回复 今又是 2013-8-7 10:54
美国酷暑来临的话,人数可能要翻倍,因为独居的老人比较多。挺可怜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