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康寧之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242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月讯----2016.10(丙申年戊戍月)自然环境的“场能量效应”

已有 5044 次阅读2016-10-6 00:35 |个人分类:自然养生|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月讯----2016.10(丙申年戊戍月)自然环境的“场能量效应”

    丙申年戊戍月(2016.10.8-11.6),十二辟卦中的剥卦,其象意结合其它方面的场效应信息兆示此月人体受到外环境场效应作用,易较大概率引发多种疾病,如脾肺类(包括中气不足,下肢疲软、结石、便秘、皮肤病、浮肿、鼻癌、胃癌)、肝心(脑)肾类疾病(例如中风、精神分裂、神经痛、肾虚、腰背疾、女性经期不适)等病症。

    自然环境作用是无形而动态变化的“场能量效应”,人为的物化环境(例如日常生活工作的空间环境----建筑居所)是相对固定静止的有形环境,同样也会所产生相应的建筑空间“场能量效应”作用,当自然环境与人为建筑环境俩者的“环境场能量效应”相近甚至同类时,对人体的作用就会叠加倍增。自然环境作用可以预测却无法避免,而物化特别是人为物化的部分,却是可以通过勘测规划和调整,以增進良性(消除或减弱其不良)作用影响的。

    当然,环境“场能量效应”作用于环境内所有人,但并非环境内所有人在相同的作用下出现相同的应激表现(如引发相同种类和程度的病症),这是因为每个具体的人都具有独特的个性体质及其相应的动态变化,受环境影响作用出现不同种类和程度的应激表现(例如众所周知的换季时很多人都常常会感冒甚至发烧,但并非所有人都这样,这就是个性体质对环境变化的适应性差异的表现)。个性体质具有不同的先天禀赋和逐渐积累的后天损耗(包括自然损耗、营养补充与生活方式失当、居停环境失养等诸般不利因素影响),必然存在某种偏向及程度上的积累而可能处于某种病变或病情加重恶化的临界状态,当环境效应的偏向与个性体质偏向相同时,触发共振而病变甚至恶化,是高概率事件。

    个性体质及其变化趋势与程度也是可以概率性测量把握的。了解把握自己的个性体质,无疑是预防疾病和遏延已病恶化的根本。



丙申年戊戍月(2016.10.9-11.6)重点关注日子

日期

10.10

10.12

10.13

10.14

10.16

10.19

10.22

10.28

10.31

11.2

11.6

病类

脾肺

肝胆

脾胃

肝胆

心肾

肺心

脾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