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界美术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298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范光陵作金缕曲词纪念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

已有 1018 次阅读2017-3-23 11:10 |个人分类:名人|系统分类:文学| 万国权, 范光陵, 金缕曲, 油画, 两岸 分享到微信

范光陵作金缕曲词纪念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


金缕曲· 泪忆万国权先生。


怀念何时已。老泪流、寒夜风歇,细雨天气。三十年破冰醒梦,想当年起舞矣。九十九、历史留香。千秋万代振国权,两岸会, 九二共识情。一家亲,一心系。


阴阳若有微信寄。好通知,文化强国、同根相倚。忆当时名人成群、如今日夜梳理。永相结,天上知己。人类命运共同体, 抛生命助一带一路。中华风、世界起。


海峡两岸1988年经济文化破冰之旅领头第一人,中国电脑之父,近现代世界十二大画家范光陵院士 Dr. Fan Kuanling于当日下午看见北京3月23日电 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杰出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六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第七届、八届中央委员会名誉副主席万国权同志,因病于2017年3月23日13时12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9岁。

范光陵思念长辈老友,怀想艰苦奋斗当年与万国权,汪道涵,冰心,陈香梅,王光英,钱伟长,臧克家,高占祥,艾青,巴金,程思远,陈立夫,蒋经国,杨英风,蒋纬国,季羡林,蒋复璁,苏雪林,程万琦,雷洁琼,林丽韫,张克辉,杨国庆,他父亲范苑声,母亲李国彜,宋楚瑜,郁慕明,谢启大,孙武彦,姜范一陵,范又陵,李忠熙,范晋,杨家麟,范融,林二,金一端,范诚,方瑞生,徐强,管国庆,艾文,刘叶杰,黄文俊,陈红,王鹏飞,熊玠,袁天祜,苏炳郎,梁悦美,解晓风,曾祥铎等名人为 “两岸一家” 而汗泪奔走,努力。


万国权主席在会㘯公开讲过:


“任何会,只要范光陵一到就活了!”


范光陵思念万国权之情谊与为国贡献,不觉泪下. 以清代名词人纳兰性德金缕曲词原韵为夲,作金缕曲词纪念长者。



null

范光陵带两岸四十年第一团由台湾到大陆相片


null

范光陵正在画 “风帆” 油画纪念两岸风帆及老友长辈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