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界美术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298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范光陵作破阵子山有山的高度七仙女诗词画警世

已有 1686 次阅读2017-3-27 05:48 |个人分类:名人|系统分类:文学| 中国历史, 范光陵, 蒋介石, 破阵子, 汪道涵 分享到微信

中国历史首次世界诗人大会主席,孔子 “孝经101字” 及四书各101字精编人,东方文艺复兴人,近现代世界十二大画家,中国电脑之父,曾受胡适,銭穆,傅斯年,台静农,陈立夫,张大千,徐悲鸿,冰心,汪道涵,钱伟长,臧克家,艾青,万国权,蒋介石,蒋経国,父亲范苑声,母亲李国彝,蒋纬国,陈香梅,蒋复璁及桐城派之文化,文学,艺术影响的范光陵院士,读彩苑佛音【人生感悟】, 菩提一叶编本,悲世痛感于心。于2017年3月27日在上海市外滩南京路步行街, 芸芸众生迷惑來去中,以宋代大诗人陆游破阵子·仕至千钟良易” 词韵为本,

当㘯作词以播种文化种子,警世济人。

"破阵子. 山有山的高度” 2017 范光陵 填词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风有沧桑人生路,云有白云明暗史。明白我是谁。

以平常心接受,以看破心包容。以诚信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随缘而不痴。

范光陵将他刚完成之 “文化种子七仙女“ 诗意油画七图,与他的 “破阵子词” 同列为 “七仙女诗词画”。

范光陵作破阵子山有山的高度七仙女诗词画警世_图1-1

1,范光陵诗意油画《少女十七八》

范光陵作破阵子山有山的高度七仙女诗词画警世_图1-2

2,范光陵诗意油画《四目女郎》

女郎头上部,有上下排各一对眼睛

范光陵作破阵子山有山的高度七仙女诗词画警世_图1-3

3,范光陵诗意油画《绿鼻女郎》

菲律宾原总统拉莫斯赞美范光陵诗意油画世界最上品时,站在他身后之美女

范光陵作破阵子山有山的高度七仙女诗词画警世_图1-4

4,范光陵诗意油画《初见情意深》

范光陵作破阵子山有山的高度七仙女诗词画警世_图1-5

5,范光陵诗意油画《迷惑地来》

范光陵英文诗于1986年纽约世界诗人大会中,被美国著名杂志 “纽约客” 重点推荐

范光陵作破阵子山有山的高度七仙女诗词画警世_图1-6

6,范光陵诗意油画《小邓天下情》

名歌唱家,范光陵与蒋纬国之好友邓丽君小姐逝世后,范光陵作诗纪念

范光陵作破阵子山有山的高度七仙女诗词画警世_图1-7

7,范光陵诗意油画《过去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