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界美术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298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重要新闻》范光陵赞国民党吴敦义主席对台独看法

已有 1068 次阅读2017-10-10 11:19 |个人分类:台湾|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2017年10月10日东方文艺复兴运动领头人,两岸首次破冰之旅领头人,近现代世界十二大画家 范光陵院士在上海外滩发表声明:

 

“三十年前的1988年,我冒死,为了一个中国,带了历史上两岸破冰之旅由台湾到大陆。

 

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一本初衷,献身于一个中国,中华文化. 一带一路,百折不回,死而后已。

 

范光陵赞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之10月9日表示:《中国国民党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 “台独”,这是中国国民党的使命与任务》

 

  国民党吴敦义主席批评台湾执政的民进党当局大搞 “去中国化”,不仅台当局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赖清德在台湾立法机构答询时提到,“他是一个主张‘台湾独立’的政治工作者”;民进党执政一年多来,各种施政不断挑动对立,所谓 “党产会” 竟然独掌 “行政”、“立法”、“司法”、“监察”各权在手,不断清算斗争在野党,台湾民主已出现严重倒退的危机。

  

更有“一例一休”,制造劳资对立与民众三输、以致产业出走。所谓的 “年金改革” 严重伤害军公教退休人员尊严,而民进党执政下的两岸形成僵局,不仅国际外事受到冲击,连带也影响经济发展,这些后遗症早已开始浮现,执政党却仍无力解决,让民众极为失望。

 

  吴敦义表示,蔡英文曾经多次讲过,“台湾地区领导人该团结的不只是支持者,台湾地区领导人该团结的是整个台湾”,对照目前台湾社会的现状,是更团结,还是更对立?身为台湾地区的领导人,蔡英文女士难道不用自我反省与检讨?

        范光陵表示他多年来,在世界上以中英文演讲百次以上,除了谈到一个中国,中华文化之美丽伟大外,又以台湾的 “力行民主法治,完整保有中华文化” 为光荣。最近,演讲时说不下去了!由于台湾居然不讲究 “法治” 了,一个行政机关居然可以不通过法院,直接扣押反对党的资产!居然直接排斥中华文化。

 

范光陵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孙中山先生像前推动一个中国及孔子孝经.

 美政府官网 撤旗” 台湾紧张美国 更重下手

 

特朗普照片

 

“‘台独’不去,两岸没有(互动)‘新模式’。”台湾《中国时报》9日对正在准备“双十国庆”讲话的蔡英文发出警告。自2016年蔡英文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以来,她一直拒绝承认“九二共识”,两岸关系日益紧张。多个 “邦交国”与台湾“断交”,就连台当局背后的“靠山”美国近来也不时发出警告。

 

不久前美国国务院官网改版后,介绍台湾的页面上“国旗”突然消失,被岛内认为是美方对蔡当局的“略予薄惩”。岛内还担心美国“更大更重惩罚”。近来美国智库和学者纷纷放话,劝蔡英文改弦易辙,否则“两岸新模式不会发生”,台湾“外交”空间还会进一步压缩。而岛内外近来关于“武统”的时间表频频出现,台湾“中央日报”9日称,这都是因为两岸关系自民进党执政以来发生了重大的逆向变化,蔡英文当局应务实审慎处理两岸关系,以免陷台湾于万劫不复。

 

“美国的惩罚,直扑蔡政府。”台湾《风传媒》9日刊载“中国文化大学”政治学系教授陈一新的文章称,近一段时间来,美国国务院官网在对台湾的介绍中将“中华民国国旗下架”,闹得沸沸扬扬。美国国务院此举只是对蔡当局“略予薄惩”而已。更糟的是,所有人都不希望发生却担心会发生的是,来自美国“更大、更重的惩罚”可能会在11月的“习特第二次会晤”后出现。报道称,自从“国旗”在美国务院官网“下架”后,蔡英文立刻责成台“国安团队”了解原因,但连续多日一直不得要领,令蔡极为不满。日前,台湾驻美经济文化代表处总算传来消息,但不是美方不愿透露内幕,就是台方不愿公布真相,台驻美代表高硕泰被媒体追问,答称此事只是“美方内部作业下的个案”,显然其中有难言之隐。

 

蔡英文女士于2017年10月10日在台北市说:我要呼吁中国大陆当局,正视 “中华民国” 存在的事实,正视台湾人民对于民主制度的坚定信仰。两岸之间应该要尽快坐下来谈,只要有利于两岸和平发展,有利于两岸人民福祉,什么都可以谈。两岸领导人应共同展现智能和弹性,将两岸带回到理性、冷静的态度,一起把两岸现存的分歧带向双赢的未来。  

 

香港新闻报迹蔡英文发表“双十讲话”,在两岸关系方面重申所谓的“善意不变、承诺不变、不会走回对抗的老路,但也不会在压力下屈服”,仍然不见“一中”、不见“九二共识”。蔡当局借壳“这个国家”,言行反中,柔性暗独,卡住了台湾的未来

 

范光陵作 “一个中国” 新古体诗:

世界一个中国,不分南北西东。同根同源同血,中华文化同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