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求真求美之士 //www.sinovision.net/?2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移魂大法--长生不老之术!!!

已有 3588 次阅读2009-2-7 01:37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移魂大法--可能实现的低级的长生不老之术!!!
 

 
长生不老的中心思想是长生,而不是变老了.
 

人们所说的长生不老有这些:1.我们常说的神仙这种肉体,精神两者都长生的;2.还有所谓的达赖、班禅的这种灵魂转世.3.最近流行的冰冻起来,然后1000年后解冻的说法.4.克隆.5.移魂大法.
这上面所说的长生不老之术哪些对现在的人类可行??
 

我们先说一说神仙吧.现在人们连神仙是不是存在都不知道,即使神仙存在,人家神仙也不会教你.也许某天神仙老人家准备找一个徒弟.选徒弟的要求是:根骨极好,资质极佳,悟性极高,有一定的基础.最后找的可是有小成的小妖,灵物.
 

再说一说灵魂转世,我个人认为灵魂转世比神仙还牛B.人家神仙还会死,灵魂还会消失,你达赖、班禅凭什么比神仙还牛B??
 

又说一说冰冻,不管你冰冻多久,冰冻了多少次,你在世的时间也是100多岁.何谈长生??
 

再谈一谈克隆,把自己克隆出来,就达到了长生的目的.真是可笑,没脑子的表现!!可听说,知道世上有同卵孪生双胞胎,没听说过他们有一样的灵魂,精格(精神人格);还有一个身体两个脑袋的双胞胎,也没听说过他们有一样的灵魂,精格;
 

最后说一说移魂大法,我把灵魂比作精格(精神人格);
我们每个人出生了也产生了精格,说明精格可以从无到有;我们每个人都要睡觉,说明精格会疲劳;人死了,说明精格会随着肉体死亡而消失;
 
植物人,有三种形式,一是,脑袋受到撞击,撞击产生的冲击波使精格受损,人也就沉睡了,但精格受损不大,可以自我修复,这种形式的植物人可以自我苏醒;

二是:脑袋受到强大强大的撞击,强大的撞击产生的冲击波使精格受到了不可自我修复的损伤,这种形式的植物人永远也不会自我苏醒;三是:巨大的撞击产生的冲击波才好使精格消失,这个人也就没有了精格(精神人格),就是常说的没有灵魂了,活死人;
 

综上,精格(精神人格)可以产生,疲劳,受损,减弱,消失,故精格理论上也可以加强,转移,复制,这就为移魂大法这种低级的长生不老之术提供了理论上的支持.
我们通过复制自己DNA(亲近似)产生的肉体,在恰当的时间消灭这具肉体上的精格,然后转移自己的精格到这具肉体上,从而实现自己的长生不老.
关键问题有:
1.精格是怎样产生的?
2.精格什么时候在大脑里产生的?
3.什么时候消灭精格最好?
4.怎样消灭精格,通过什么方法?
5.怎样从大脑里取出精格?
6.怎样把精格转移到另一具身体的大脑里?
7.转移的精格,怎样锻炼对新大脑,新身体的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