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影视学家杨新磊 //www.sinovision.net/?23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期待与全球影视传媒学界与业界精英砥砺切磋,共襄大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烈祝贺李红梅、杨新磊《影视重大诉讼之实证研究》隆重出版

已有 1900 次阅读2011-10-11 22:29 |个人分类:学术 文化|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热烈祝贺李红梅、杨新磊《影视重大诉讼之实证研究》隆重出版_图1-1

日前,由李红梅、杨新磊联袂编著的《影视重大诉讼之实证研究》一书由陕西出版集团、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隆重推出。

据悉,二人均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建筑文化专业2010级博士生,皆为在高校从事教学与科研多年的副教授。前者专攻法学,后者长于传媒,此番强强联手,呕心沥血,方罄佳作。

该书辑录了1978年至今我国各级人民法院审理影视界具有重大影响的诉讼之裁判文书,共五十多宗,从法学和影视学双重视阈评析诉因,总结成败得失,第一次让读者见识到该领域除知识产权纠纷之外的民事诉讼、商事诉讼,还有行政诉讼,甚至刑事诉讼,亦不乏涉外诉讼,令人耳目一新,发人深省。                                                                                                                

与同类著作相比,该书的创新之处在于摈弃司空见惯的法学著作权总论与分论的思路,而是沿循投资、制作、发行、播映这一影视生产流程构建体例,更利于传媒业内人士把握真谛,避免陷入纯理论上的法学务虚,这在国内乃至汉语学界实属首开。据两位作者介绍,编著此作志在汲取教训,痛定思痛,明智慧聪,自勉共醒。领略此著的理论意义和学术价值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副主任龙耘教授给予积极肯定,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研究中心、中国京剧研究会会长苏士铎研究员和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院副主席、加州州立大学伯特(Ron Hebert)教授欣然为之作序。

全书35万字,ISBN 978-7-5450-1122-7CIP (2011)151414号,大32开,平装,391页,定价29.50元,欢迎索读或订购。

 

 

 

 

201110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