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年轻女子奶孩子

已有 1043 次阅读2015-11-6 05:45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杂谈| 奶孩子, 金银铜铁, 扯过来就吃, 上帝的旨意 分享到微信

坐公交车去爬香山,上来一位抱小孩儿的女子,赶忙起身让座,女子翻着眼皮说声谢谢,好像甘肃一带的口音。一会儿,女子怀中的小孩儿哭闹,众目睽睽,撩开衣襟,足足实实堵住了。再看女子,也就二十几岁,大眼睛,红颧骨,嘴角一颗黑痣。触景生情,不觉想起插队时曾经偷听社员婶子们关于女人乳房的一段精彩议论。

记得是个初夏暖洋洋的晌午,当时在生产队负责看管电磨房,一早来了没磨几份玉米面就停电了,于是打着哈欠悄悄爬上靠墙根的花秸垛舒舒服服补觉,昨夜赶着看《牛虻》,激动得一宿没合眼。天空湛蓝,不时有白云飘过,阵阵野草气息扑鼻,不一会儿就进入梦乡。睡得迷迷瞪瞪,隐隐听见花秸垛下笑声不断,揉揉眼睛稍稍欠起身,原来几位社员婶子正在花秸垛下一边缝麻袋搓麻绳,一边闲聊天,再有十天半月就要开镰收麦子了,这一阵活不忙,男女老少都在养精蓄锐准备即将到来的龙口夺粮。就听一位婶子大声说道:“哼!这大姑娘要是没结婚呀,两个奶子挺挺的是金咂儿,这结了婚没生小孩儿算得上是银咂儿,这结了婚要是生了小孩儿你们猜是个什么咂儿?”当时觉得实在简单,还用问,一定铜咂儿,金银铜铁嘛!不想,婶子卖完官司嘻嘻一笑:“奶奶个纂儿!这结婚要是生了小孩儿,咳!就是他娘的狗咂儿,小叔子大伯子老公公,有人没人不管不顾,扯过来就吃!是吧?”出乎意料的答案,不觉扑哧笑出声。花秸垛下拽上来一把扫帚疙瘩,接着有人高声喊道:“谁呀?偷听老娘们私房话,下来!非给你看瓜不成。”这群娘子军做事果敢说到做到,队长指导员轻易都不招惹她们。于是连滚带爬翻出墙外,顺着墙根没事儿人似地绕回电磨房……

据说,上帝照着自己的模样用黄土泥儿捏了一个男人,怕他独自在地球上寂寞,又扯下男人身上一条肋骨捏了一个女人。至于女人身上的乳房,千真万确仅仅扯过来就吃哺育后代的功能。遗憾,时至今日,即便奶水很足也不打算哺乳,生怕吮吸坏了影响魅力。早有英国科学家做过研究,全球的牛每年放出的牛屁,不亚于全球汽车每年排放的尾气,尤其那些不吃草,专吃高能饲料圈养的牛。多吃人奶,显然可以少放牛屁。

年轻女子抱着孩子在香山前两站下车,忽然觉得娇小的背影看上去很坚定,孩子随时随刻能够享受真情母爱,不拿工业制成品来糊弄,这原本就是上帝的旨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