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3月23日(雨中爬香山、双倍赔偿、一滴相思泪)

已有 1193 次阅读2017-3-23 09:0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世越号, 药品加成, 琼瑶, 听证会, 公主车 分享到微信

1)淅淅沥沥小雨游香山,很长时间没去了。一路上朦朦胧胧雾气昭昭,厢红旗老礼堂旁建了一座新礼堂;老礼堂过去很有名气的,除了样板戏,常常还要放映内参片,啊海军、虎虎虎、军阀、山打根八号娼馆,看得浑身鸡皮疙瘩。稍过,林研所早就升格林业研究院副部级了,前总书的记题字,遒劲圆润历历醒目;那年在林研所参加朋友婚礼喝多了,正直隆冬,山风呼啸仿佛吹夜壶。稍稍再过,军科干休所,叔叔阿姨可能已经离去了……五环路南边玉泉山看不见塔影,当年四野入关包围北平对峙傅作义,占下西郊一大片军事设施至今全是军产。香山公园在大建,计划恢复昔日二十八景,要说也真怪了,八国联军区区几千人沿着山麓一路抢烧,堂堂大清国,眼睁睁就是没有丝毫办法,妈的!应该去问问阎崇年。有一次也是春雨朦胧,忽然一位戴眼镜的上海小男人站在黄栌树上冲山下喊:哎,还记得我给你写的那首诗吗?雨中爬香山,脚下都是岸……

2)正当韩国警方决定拘捕前总统朴槿惠之际,中国交通部上海打捞局启动打捞世越号沉船作业工程,为此,韩方出资851亿韩元,差不多5.1亿元人民币,此合同部署萨德之前所签,反悔恐怕要双倍赔偿。当年鹰眼预警机以色列就双倍赔偿,没过几年,空警2000便横空问世,置之死地而后生。一系列事实面前,美国人应该从中总结经验教训,与之合作才容易和平演变,比如麦道,生生耽误中国大飞机好几十年;比如国际空间站,分一个舱段给中国,至今循规蹈矩按部就班也不会僭越的。近日,川普大叔向国会提交计划,决定给NASA拨款193亿美元,登月、登火星,并摆脱对俄罗斯在国际空间站方面的依赖。国际空间站已经日薄西山老暮垂垂,未来,浩瀚外太空,恐怕只有中国天宫一家在遨游,不冲突不对抗合作共赢,也许还有机会。

3)取消药品加成,魔也好道也罢,估计还要有所变化。比如,胆囊发炎,微创手术摘了很方便的。再比如,子宫长肌瘤,微创手术刀口小,全套切除可以杜绝病变。再再比如,肚子疼痛必须检查眼底,眼底没毛病怎么可能吃坏肚子呢?医德,保健局,或者富豪的私人医生。

4)朋友的父亲外交官,1.8米身高潇洒倜傥去过许多国家,晚年不幸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躺在床上鼻子打流食整天不穿裤子,三天两头换护工……朋友说,父亲年轻时喜欢看琼瑶,琼瑶的晚年一定会得好死的。

5)大推力火箭发动机地面点火试验获得圆满成功,高兴得背起科学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科学家在伟大将军背上,紧张得满眼异样。据报道,东海岸江原道元山一带,导弹刚起飞便剧烈爆炸火光冲天一头栽下来,为此,不知还会有何种意想不到的表达方式?

6)逢听(听证会)必涨,已经地方政府众所周知习以为常一贯行为。湖北某地5A景区门票减价听证会却逆势而上兴师动众一锤定音实在反潮流:一款,163元减10元;一款,153元减5元。苏东坡戏谑苏小妹怎么说的?去年一滴相思泪……

7)邻居家的孙女白白的梳一条辫子爱骑公主自行车上学,之前,先后丢了两辆,后来,每晚都要把自行车扛上三楼。最近,孙女的公主车就放在车棚,夹在黄的、粉的共享单车中实在算不上显眼,估计连小偷也懒得偷了,偷了上哪销赃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