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3月27日(女娲补天、是祸躲不过、创新办公室)

已有 843 次阅读2017-3-27 05:26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杂谈| 哭魂, 清水洗, 仇外情绪, 追逐利润, 减排 分享到微信

1)女娲能补天吗?社会撕裂已经明摆的事实。要说,一国一制没什么不好?感觉不自由可以移民海外,看看深圳速度,估计用不了几年就可以适应大陆特色民主了。特朗普民粹时代,占中的狗崽子,跑到哪也会讨人嫌的。英国当年七三开提供防务,现如今,解放军免费站岗放哨,岂有此理还不知足?贝克汉姆发推特说,“来中国感觉真好!”美国军舰想靠泊,中央政府不点头奏是不行。

2)房子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医院治病救人不是用来盈利的,来学校受教育不是上厕所被踩踏致死的……今天叫供给侧,以前也许叫革命,贡院、保健局、六一幼儿园等等等等,似乎都应该供给侧了。

3)东冉村机场时常起飞专机,以民为本,方便百姓出行,不去首都机场争资源。为此,当地公安出警保平安自然很有必要。不过,不在位的比在位的还要有规格有气派,前两天就有一出,清明时节去外地,也许,万安墓地那边实在哭魂太多!

4)南边倒向美国挺讨厌的,北边来不来就处决亲华派其实也挺讨厌的。换个思维,大量难民涌入确实麻烦,真要打烂了确实也是商机,比如阿勒颇,重建费用差不多1800亿美元,土耳其与中国,都是潜在的竞争承包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预案做充分拭目以待,不破不立推倒重来,不以中国意志为转移。执意重回李承晚时代,作为主权国家,谁还管得了?

5)美国页岩油开采成本已降至55美元,故此,国际油价最少60美元一桶美国方面才有开采信心和投入。沙特为首的OPEC组织决定继续保持减产状态至年底,对此,俄罗斯等非OPEC组织国家似乎不太感冒。之所以川普大叔要与普金大帝改善关系,其实已经一目了然了。

6)央广中国之声节目总监很不到位,重温香港回归防务交接伟大时刻,“我们上岗,你们下岗”,偏偏省去最后一句“祝你们一路走好”,最后一句,方显大国胸怀和风范。还有,“敷了某种眼贴眼睛就像用清水洗了一样舒服”,既然如此,何不直接用清水洗?

7)朋友圈视频,1977年演唱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年轻、气盛、气足,那时可能还在新疆服役。后来调来北京,听说还扒过女厕所。再后来离婚并娶了自己的学生……人生如梦,人生没有第二次选择,正可谓露多大脸现多大眼、出来混终归要还了。

8)据悉,特朗普将组建白宫创新办公室,由女婿库什纳领导,其目的是清除白宫的官僚主义。为此,库什纳公开对媒体表示:“政府治理国家应该像经营一家优秀的美国公司一样,我们希望我们能让我们的客户,也就是美国人民都取得成功与效率。”美利坚真要成为一家跨国公司,是追逐利润榨取剩余价值,还是宣扬民主和人权?

9)尼日利亚籍剧作家兼诗人索因卡,1986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在川普当选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后宣布放弃美国绿卡。近日,索因卡在巴黎书展接受采访时指出,特朗普之所以能入主白宫,靠的是潜在的仇外情绪。索因卡反对世界各国筑墙运动,更反对在人的心灵筑墙。其实,美国工人阶级仇外很不明智,不就是美国本土资本家跨出国门去剥削外国工人阶级而没有剥削你们吗?没有剥削就没有压迫,应该感到庆幸才对。

10)川普大叔即将签署行政法令,撤销前任总统奥巴马遏制全球气候暖化的所有计划。川普大叔显然不在乎国际减排领域领导者头衔,谁爱领导谁领导,全球温室效应本身就是伪命题。近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2017年头两个月,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同比增长1.3倍,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增长65.9%,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增长21.1倍,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增长1.2倍,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下降39.3%,煤炭开采和洗选业、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均由同期亏损转为赢利。莫非也开始松动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