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4月24日(级别待遇、知识权贵、利欲熏心)

已有 628 次阅读2017-4-24 05:55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公帑, 驴唇, 双子塔, 网贷, 师生恋 分享到微信

1)小区居委会党支部都是企事业单位退休党员,每周要巡楼,月底要学习,重大节日要义务劳动,每逢天灾人祸还要响应号召积极捐款,万一有私事不能参加组织活动,打电话或者发朋友圈请假……摸不着公帑的客观上不可能湿鞋,参加代表大会绝对不可能团团伙伙结党营私三心二意。改革、扶贫、转移支付,一度为什么阻力重重?红头文件规定的与级别挂钩的待遇,显然明码标价合理合法的腐败,久而久之,自然也就结成牢不可破的利益链条,一旦触及自身,怎么可能不对着干呢?继续打老虎,两个一百年,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2)要是请来奥巴马、希拉莉,锣鼓巷的草堂书屋一定会蓬荜生辉光照天下,别说开墙打洞,就是开天窗也不在话下。每次100元,或者每年3000元会费,便可进入金融区享受高档阅读,醉翁之意不在书,在于借知识权贵招揽生意而已。延长绝对劳动时间,剥削太明显;提高劳动生产率,似乎就看不出榨取剩余价值的痕迹。此命题用在草堂书屋,似乎有些驴唇不对马嘴了。

3)跪地窗口,高高在上的举报箱,人民的名义显然深度发酵了。至于出现盗版,私底下抓一抓,没必要大张旗鼓过于功利。唤起民众根除腐败,应该是创作初衷,目标方向既然一致,何苦斤斤计较?当然,仅仅十九大之前人民的名义而已。

4)印尼、印度、巴西,甚至许多中东欧国家腐败现象都非常严重,中国新一届政府反腐败力度前所未有,西方舆论却始终视而不见。制度、理论、文化自信,显然已经所谓民主人权制度之外的另一种文明。美国刚刚的大选,韩国、法国正在的大选,抹黑、揭短儿、掀屁帘儿,还有什么好推崇的?

5)美军投掷炸弹之母炸死近百名塔利班分子,塔利班已经不可能因循先辈拉登足迹去袭击双子塔大厦,于是化妆潜入阿富汗政府军军营,当着先知穆哈穆德,开枪射杀正在礼拜、同为信徒的士兵,致使130多人当场殒命。

6)大学生自杀率日渐增高。山东一女大学生因还不起网络校园贷款,花季年华在宿舍上吊身亡。广东一所知名大学,明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党的助手后备军,仿佛吃了蜜蜂屎,热情洋溢上蹿下跳沆瀣一气请进所谓指路人一类的网贷公司来校园拓展业务……所谓团派,就是一个“群众”性质组织,因为与行政级别挂钩,所以利欲熏心趋之若鹜。

7)俄罗斯把通往克里米亚的刻赤海峡大桥工程交由土耳其公司施工。近日,克里米亚政府副总理穆拉多夫却向媒体公开表示:“中国今天是第一经济大国,因此制裁对他们而言没有任何兴趣,也没有任何意义和影响。我们的合作伙伴打算进行重大投资,中国公司正在克里米亚开展工作,包括重要项目,比如辛菲罗波尔机场。”看来,国际原油价格不能攀升,攀升了往往就会忘乎所以了。

8)法国现任总统奥朗德第一夫人严格说其实就是情妇。下届有可能上位的马克隆却是师生恋情,妻子是中学时教戏剧的老师,大自己整整25,马克隆热衷舞台表演,共同的爱好使两人终于走到一起。马克隆说了,如果胜选,妻子不会藏起来,就是说,携夫人出访将是常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