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4月25日(暗藏祸心、立项拨款、医生罢工)

已有 754 次阅读2017-4-25 05:49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不带美国玩儿, 一条街, 秘书, 胆囊, 肠癌 分享到微信

1)川普满嘴热络,其实暗藏祸心,显然在借朝核问题给中国下套,一边让中国施压,一边又频繁联合军演,何况,很快北京就将举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美日都不在受邀之列。王毅外长在希腊一针见血指出,中国不会被忽悠,解决朝核危机的钥匙不在中国在美国。眼下,韩国似乎有些降温,日本倒是上蹿下跳打了鸡血。既然着急解决,何不直接与朝鲜对话?应该说,朝核问题彻底解决,不符合美国亚太战略意图,之所以上届总统隐忍,因为没有弹道导弹;今天为何不隐忍,恰恰有了弹道导弹。退一步讲,即便朝鲜今天再次“挑衅”,也未见得完全负面,试硬手,试所有各方的硬手,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准备好了就开打,别老暗中扇阴风点鬼火。开打,死许多许多人,各自国内好交代吗?

2)几位中科院院士齐聚浙江舟山普陀忽悠跨海真空悬浮隧道旅游快速巴士工程,世界第一,时速可达每小时2000公里云云,希望国家能尽快立项拨款,差不多之前被否决的离子对撞机的花销。既然旅游观光,时速2000公里,估计连个狗屁都看不清楚。一旦忽悠下来,不知几位院士能有多少提成进腰包?

3)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起锚离开新加坡樟宜,说好了要来朝鲜半岛震慑核武,不想,却私下依旧按部就班南下澳大利亚完成事先约定好的合同。之后,才与上赶的日本两艘驱逐舰一块进行海上联合演练,不用问,自卫队为此支付的费用一定不菲。据说,卡尔文森接下来还要与韩国驱逐舰在济州岛附近联演,韩方为此也将支付不菲的军事秘密。美国优先,付出了就要有回报,天经地义川普大叔的准则。

4)美国执意在韩部署萨德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打烂中韩自贸协定也。据悉,特朗普将破天荒把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常驻代表请到白宫一块工作午餐商讨朝核问题。倏忽的感觉,看似火烧眉毛遏制白头山,其实,心急如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怎么可以不带美国玩儿?特朗普与习大大通电话时已经隔空喊了出来,尊重中国人民,期待与阁下能尽快会面。尽快?五月中旬最佳时机。真要请特朗普与会,安倍晋三显然又成不受待见的小媳妇儿了。

5)特朗普与国际空间站美国女航天员通话,首先祝贺她创造驻留空间新纪录,接着有些着急地说,我想在我的第一个任期,或者第二个任期完成登火星计划。女宇航员回答说,去火星需要大量时间和金钱,需要全球合作才能确保成功。美国毕竟航天大国,许多项目遥遥领先中国,比如宇航员承受辐射数据,比如宇航员在上帝眼皮子底下如何过性生活,尤其与特朗普通话的那位女士……

6)有网友匿名发来纸条:“一天一篇累不累?全是垃圾!妄议国家大事。”垃圾不垃圾无所谓的事情,就是没事闲着写着玩儿,写完了就好像打麻将自摸一条龙一样痛快。至于妄议国家大事,没有四处打听小道消息,全是正经媒体正经报道,总不能连思考都不允许吧?比如谁谁谁的儿子国企掌门人,谁谁谁的秘书是老虎,谁谁谁的闺女在国外买了一条街……不是不报时候不到,但凡挡道两个一百年,多大的绊脚石也要搬开的。

7)朋友圈看到一篇文章,估计正经的媒体不会刊载,以色列、印度、南非、澳洲等地医生罢工,结果,死亡病例却意外减少许多许多……人大代表肝胆专家两会期间坦言,中国胆囊炎病例,70%过度医疗摘除,摘除胆囊很容易罹患肠癌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