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4月27日(漆器、绿色食品、猫月狗日)

已有 891 次阅读2017-4-27 07:5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皮村, 生蚝, 盆腔, 炮灰, 驴年 分享到微信

1)许多娱乐节目看上去一点儿也不逗乐,台下参与录像的观众却傻乎乎笑得开怀,估计一定电视台播出软件从中做了手脚。首艘航母下水仪式现场,一听就是士兵高亢有力实打实的歌喉在高唱义勇军,实在令人振奋。山东号看上去比辽宁号宏伟多了,既然全部知识产权,何必要摔香槟呢?摔一瓶茅台、五粮液、水井坊、杜康,或者精品牛郎山二锅头,多有民族气节和文化底蕴。中国人用漆器喝酒的时候,香槟那边还生吞活剥穿兽皮呢!

2)喜欢不喜欢,搭理不搭理,鄙视不鄙视,范雨素群体本来就在那里;小鲜肉、小男人、小鸡婆、小鸭子等等无病呻吟做派,咀嚼、玩味、炒作得连牙慧都不如,于是挖出无污染的绿色食品加以污染。出版社找上门看上去高大尚,其实百分百是冲码洋而来。范雨素,会是下一个大衣哥吗?而皮村与白洋淀一样,早晚是要拆迁的。

3)国际动漫节在浙江杭州举行,引得全球近百家知名动漫企业前来凑热闹,尽管中日文化格格不入,相信,实力强劲的日本动漫公司一定不会落空的。要说也真怪了,动漫不是脑瘫脑残才热衷的玩意儿,如今正常人却明显多了起来。

4)真到兵戎相见时刻,东风系列导弹肯定要率先打掉韩国境内X波段雷达。之所以寸步不让甚至不惜废弃中韩自贸协定,全因杀一儆百做给周边国家和地区看,用不着全面倒向中国,不选边站就可以了,而韩国同意部署萨德,显然起到不好的示范,吃中国,睡美国,恰恰美国最希望的理想状态。

5)美国媒体一直看好希拉莉·克林顿,结果,川普大叔却以极大优势(选举人票)胜出。法国媒体看好马克龙,备不住是个吃软饭的。据悉,勒庞的支持者大多都是低收入群体,经济不景气,低收入会越来越多的。

6)日本故事片追捕,真由美的父亲一直热衷北海道知事竞选,结果,独生女儿却一门心思爱上逃犯杜秋,后来父亲终于醒悟了,人间最重要的莫过于亲情。土耳其54年前就要求加入欧共体,现如今,欧盟仅仅希望土耳其能尽量多地安置难民……

7)有网友发来信息,“那么多人骂你怎么脸皮依然厚?”大概是指依然挨骂依然发帖。很遗憾,每次发帖都是“您的帖子审查后才能显示”,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显示,故此,很少能看到骂声,实在对不起了!不过,小狗不会因大狗叫自己就不叫,不管大狗小狗,叫完了心情总会舒服一些。是吧?

8)丹麦驻华使馆公众号发微信慨叹生蚝围城,其中一条中国网友回复这样写:“把签证放宽,开辟吃生蚝签证,十年内无限次往返,每次停留最长一个月,我估计五年差不多就消灭这些生蚝了。”据说,上世纪九十年代上海爆发甲肝,生蚝就是罪魁祸首。丹麦水冷,生蚝一定很干净。有同学曾经在北欧留学,同学聚会时悻悻地说,那个鬼地方,冬天能把生殖器冻回盆腔里。请中国人去吃,形成产业链,估计用不了五年,连沙丁鱼都会吃光的。

9)防范金融风险,连新华社评论员也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维护金融安全,是关系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件带有战略性、根本性的大事。万一美国佬的金融不得不进来,提前打个预防针怎么也算防患于未然了。比如权贵蛀虫,别说银行,连养老金都干挪用。

10)美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在国会作证时表示,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已经进入了东北亚地区西太平洋海域,并能轻松应对可能来自朝鲜的任何潜在打击。由于中国加大施压朝鲜,哈里斯为此表示谨慎乐观。哈里斯说:“我受到鼓舞。我认为金正恩注意到中国的态度正在改变。这一点很重要。”不过,哈里斯不认为中国会允许平壤政权出现崩盘:“他们不想看到朝鲜半岛以首尔为核心实现统一。他们不要美国的一个盟国与中国接壤。”说一千道一万,哈里斯毕竟行伍出身,即便一个民选政府接壤,是继续当炮灰对抗,还是中韩自贸大手笔赚钱?比如整完脸蛋子的小暖男,轻轻松松上百亿韩元的出场费。到时候,驻韩美军估计很难再就业了。

11)韩国国土交通部发布《2016年普通家庭居住现况调查》显示,按照目前韩国人工资水平,不吃不喝光着屁股不逛窑子,需要积攒56个月以上,才能买得起房子。比如皮村的韩雨素,大概驴年猫月狗日,才能买得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