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4月28日(万岁军、当务之急、狮虎山)

已有 757 次阅读2017-4-28 05:59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狗日的, 杂交皇民, 诺丁山, 嚼舌头, 听贼话 分享到微信

1)上世纪八十年代每年都去石家庄过春节。住家马路斜对面便是某军军部。后来听说,军长便装低调带老战友出去消费,被黑社会性质酒店欺负,一怒之下调来警卫营砸了狗日的为民出气。据说老板一度带了数百爪牙前来熄事,心想,省里、市里都有保护伞,好大的胆子找死不是,结果,齐刷刷的钢盔,吓得屁滚尿流逃之夭夭。后来分配去房山工作,公休日常去十渡、涞水、涿县一带游玩,涿县也有个挺威严的军部……如今7183,精兵强将没的说,至于抗美援朝万岁军,尽管有些惋惜,显然已是上个世纪的事情。都说吃地沟油的最关心萨德,现在看来一点儿不假。

2)执政快满一年,蔡英文在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表示,很愿意与习主席对话沟通。一年前也许还有可能,如今显然就是一个省了。其实,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已经最大的宽泛,好好做强民国,也算中山先生的遗愿,偏偏要搞个台湾共和国,割断五千年的文化脉络,能有什么前途?中国崛起不可阻挡,中国实现统一同样不可阻挡,如何与大陆谈判,一中前提下争取最大的利益,才是台湾方面当务之急。

3)中国外长在德国警告美韩,朝鲜进行核武器和导弹试验当然违反安理会决议,但不断在半岛周围实施军演,显然也不符合安理会决议精神。至于爆发战争有多少可能性,百分之一的可能性都不行,朝鲜半岛不是中东,这个地方一旦出现战争,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比如,一个基数大口径炮弹打过去,别说一片火海,备不住还没上任的总统也在劫难逃。

4)歼英犬,灭港独,本来就是一国两制所允许的。至于支那狗,显然有些不合时宜,哪有如此大的狗?再说,自从在朝鲜半岛与美国打了平手,大日本帝国、大东亚共荣圈的右翼阴魂,已经不再使用“支那”一词了。其实,冷眼当下朝鲜半岛时局,唯一的硬汉只有白头山气节,日本与韩国,说破大天,不过就是美帝国主义的狗,尤其韩国,至多算是一只吉娃娃。

5)起名“皮皮虾”者,一定台湾被日本人强奸奏出的杂交皇民基因所为。过去常常繁体字参与,很容易暴露IP地址,眼下切换简体字输入软件,渗入知名平台,煽风点火裹乱,强国论坛估计就有不少。

6)央视电影频道播放英国故事片诺丁山,讲述女电影明星与书店小老板之间的爱情故事。女明星看上去真丑,咧嘴一笑,满牙缝被黑色物质填充,居然还有那么多英国男人想与她上床。曾几何时,曼彻斯特联队教练讽刺中国女人全世界最丑,居然还存在超生超育问题。有一次去某饭店找人敲错房间,来开门的睡眼惺忪穿睡衣戴头套,不等搭话,一股狮虎山的味道迎面扑来险些被窒息。过后服务生说,英国女商人,长期包房住。想起这一出,倏忽感觉,就算影片中的女明星最终得了奥斯卡奖,不喷香水一定也是狮虎山的味道。

7)前两年邻居家儿媳妇抛家舍业执意去河南发展。起初,孙子嗓门还挺大,我妈是股东!过后就开始有些溜抽了,独自上学下学,很少在楼前玩耍。这两天儿媳妇忽然回来了,早晨起来上早市买菜,傍晚还陪婆婆散步。那天偶尔听到长嘴大妈背后嚼舌头,瞧不起人家河南,人家河南也雄起了,这不,被人家涮了不是,听说赔了好几万,还差点被当成人质……嚼舌头听贼话,哪有那么多高大尚的生活经典。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