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4月29日(双簧、不是疯子、剑拔弩张)

已有 678 次阅读2017-4-29 05:4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一箭双雕, 隔夜屁, 忽悠, 小辫子,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

1)之前,台湾领导人蔡英文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表示,不排除再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随后,路透社马不停蹄又专访特朗普。特朗普委婉地表示,中国国家主席正竭尽全力帮忙处理严重局面(指朝鲜问题),不希望给他添麻烦。看来,美驻台办事处加上路透社,显然上演了一场事先捏鼓好的双簧,最低的成本,却让特朗普打出一张中方很在意的牌。对于美国来说,朝核问题一箭双雕,弃核、不弃核,美国方面似乎都主动。

2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透露:“事实上,中方告诉我们,他们已经警告朝鲜,如果他们再进行核试验,中国将单方面采取制裁行动。”为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如果朝鲜进行核试验,中方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这是假设性的问题,我不作评论。”之后,蒂勒森在回应福克斯新闻网专访时说道:“他(金正恩)或许心狠手辣,他可能是一名杀人犯。根据我们的标准,他可能在许多方面被认为已失去理性,不过,他不是个疯子。”给人的感觉,里外里美国忽然成为半岛事务明辨是非、有理有力有节的大好人了。退一步假设,真把朝鲜逼入绝境,同归于尽前都会下令攻击哪些目标呢?首尔、横须贺、关岛、东京……

3去年,琼瑶的丈夫平鑫涛脑中风住院,前妻的三个子女都希望能插鼻胃管实施抢救,琼瑶不同意,希望丈夫能安安静静走。鑫涛这一生,要轰轰烈烈的活着,而你们,却要他凄凄惨惨的躺着吗?那样是爱吗?是爱吗?那一瞬间琼瑶明白,失去了鑫涛,也失去了他的儿女!难道就因为“那根他妈的鼻胃管吗?”鼻胃管,闽南话怎么讲?要用北京方言,很容易听走音的。

4中美外长在纽约单独会晤,为特朗普年内访华做最后敲定。特朗普性情中人存不住隔夜屁,朝鲜问题上蹿下跳敲边鼓,甚至拉上台湾蔡英文当垫背的,究其原因,年底访华似乎太遥远,即将召开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才是最佳露脸的好时机。国内政策屡屡受阻,59枚战斧显然一下子打出威风和威严,如果即刻就能来北京一展身段,成本小小的,利益大大的。估计中方不会轻易吐口,即便同意前来,至少也要付出起码的“等价交换”。

5中国供给侧主动去产能为了自身的环境,美国也要求中国去产能显然不是为了中国的环境。按照帝国主义逻辑,掠夺海外殖民地资源,返回来倾销自己的工业品攫取暴利。21世纪经济全球化显然要文明多了,物美价廉的商品,差不多就是当年真刀真枪去海外开拓市场。应该说,去产能不是关键,去污染才是关键。比如地条钢,尽管低端产品,可对全世界的基础设施建设来说,肯定急需物资。美国忽悠,自己千万不要被忽悠。

6海上有航母和宙斯盾,并且已经剑拔弩张箭在弦上,真要发射成功很可能会被拦截的,那样的话,既没面子也没里子,而且还把自身搞到墙角很被动。问题在于,绑架首尔作为垫背的,远还没到山穷水尽之境地。于是,装上定时器,升空60秒后爆炸,差不多就是太阳节放个二踢脚,表达抗议和不满的同时,也不让美国佬抓住小辫子。所以,蒂勒森才说,朝鲜领导人不是疯子。

7退休海军少将开视频,讲到开心处竟然唱起“大吊车,真厉害”,嘲笑美国能造航母却造不了起重设备。后来又篡改上甘岭主题曲歌词,一条大船下水了……尽管跑调,还是可以比网红还网红,大挣点击率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