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6月18日(桑干河、横须贺、白金汉)

已有 487 次阅读2017-6-18 04:41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卢沟桥, 金砖国家, 河边走, 不睡觉, 苏格兰 分享到微信

1)早先在房山上班经常路过卢沟桥,永定河干涸河套很多采石场,春天风干物燥尘土飞扬,雨季大大小小水塘经常淹死娃娃。据悉,太阳照耀的桑干河也开始参与向永定河水系补水帮忙恢复生态,桑干河的作者在天之灵又多了一份慰藉。读过两遍,一直搞不明白怎么就是反动小说?后来方知,旗手也是醋坛子。当然,雄才大略往往都很雄的,比如射大雕的那位,基因就遍布一带一路沿线许多许多国家。

2美军宙斯盾驱逐舰菲茨杰拉德号从横须贺基地出发,说是去太平洋,来南中国海横行自由也说不定。不料,还没出东京湾便与一艘两万多吨菲律宾集装箱商船相撞,商船无大碍,20几名船员安然无恙,宙斯盾舰却损失惨重,舰长和两名水兵负重伤,至今还有7名水兵下落不明,据日本媒体报道,7名水兵不幸已经罹难。据悉,宙斯盾驱逐舰被撞中间部位,十有八九强行并入航道属于违规,按照国际法,不仅损失自负,还要赔偿菲律宾船员精神损失。美国优先美国第一,川普大叔不仅百分百不会包赔精神损失,还会百分百要求菲律宾方面全盘负责所有费用,尤其军费罗锅子上山前(钱)紧季节。不久前美海军一艘战舰刚刚闹过一次乌龙,一名水兵失踪,上千人大海里连续搜寻40小时,结果,失踪水兵却在船舱里闷头睡大觉……失踪7名水兵不是小事故,换了日本海外派兵,解禁自卫权差不多都要搁浅了。看来,这回够杜特尔特喝上一壶,美日联手造假,内外交困逼其就范,南中国海怎么可以没有菲律宾搅局呢?7名失踪水兵,伊豆泡温泉。

3)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9月将在厦门举行。金砖国家运动会却先期在广州开赛了。运动会项目不多,3个大项10个小项肯定不包括田径。田径算是大项目,再说,许多优秀运动员禁赛期还没有过,即便设有田径比赛,恐怕也不能前来参加的。

4)国家旅游局新近发布《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再次重申,5A级景区厕所都要设置第三卫生间。第三卫生间,专为行为障碍者或协助行动不能自理的异性亲人使用。一位年轻母亲在北京动物园使用第三卫生间为两岁儿子换尿布,换后高兴地赞许道:“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内景区看到这样的卫生间,挺好的!”别说两岁儿子,当年开门办学在南安河半山腰挖沟田累得夜里遗精,第二天吓得魂不守舍不敢告人,以为得了什么怪病。

5)早先认识音像司一位官员,入世谈判时犯了技术性错误领导很生气,什么人?查一查!结果,常在河边走,一查就有事,因此被免官。其实何止常在河边走的官员,肩负伟大嘱托先富带后富的先富群体,用陈佩斯小品的话说,一查不就有事了!比如困兽犹斗、不断在境外爆料新鲜食材、已经迅速成为网红的盘古开天辟地商人,轻轻松松就查出一屁股屎了。

6)特朗普616日凌晨453分发推文:“进行了七个月的调查和多场国会听证会,还是无法拿出我‘同俄罗斯共谋’的任何证据。”据说,拉来100万美元资金能有数人就业,这一阵特朗普忙前跑后差不多已经进账数千亿美元,有就业就有选票,有选票就有捍卫者和粉丝。稍后,清晨607分特朗普又发推文:“我因为开除FBI局长而被调查!调查我的人正是此前告诉我应开除FBI局长的人。这是政治迫害!”媒体不帮忙说话,伟大的互联网让人民团结。弹劾总统,试试看吧!怪了,川普大叔怎么不睡觉哇?

7614日,伦敦,离白金汉宫只有几公里远的一栋24层公寓被大火吞噬,至今已确认造成58人死亡,70多人失踪。617日,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依然按惯例在夏季庆祝91岁官定生日。女王在夫婿、儿子、儿媳、孙子、孙媳和曾孙的陪伴下,出现在白金汉宫阳台上观摩军旗敬礼仪式,英俊威武的纯种马都是骟马,差不多清朝皇宫里的太监一样听话温顺。女王在生日致辞中呼吁,国民要“在哀伤中团结!”不知苏格兰电视台是否转播实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