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6月21日(一衣带水、战略赤子、劫后余生)

已有 851 次阅读2017-6-21 03:25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喂不熟, 你们下岗, 冷涡雨, 大粪坑, 混账话 分享到微信

1)历史上的今天,年轻的共和国释放首批日本战犯。后来,尼克松隔空跨过日本访华,紧接着田中角荣也率团访华寻求建交,据说,田中随身带着款项,只要不狮子大开口漫天要价,日方准备赔偿侵华战争所造成的损失。满清大臣李鸿章曾经深有体会说,“倭寇喂不熟的”。当然,满清官员的观点,肯定比不上“一衣带水夹着几株樱”有分量。面对“支那”崛起,大和民族肯定很长时间不能适应,要想让其快些适应,钓鱼岛附近抓住机会狠狠教训一顿,差不多戚继光当年。

2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日在即,中国之声陆续还原当时一些亲历者的声音信息。中英防务交接现场,驻港部队中方少校队长,伟岸的身躯,腰间的配枪,看上去好像玩具:“我们上岗,你们下岗……”偏偏省略了最后一句,恰恰最后一句,彰显崛起大国的胸怀与风范。这些编辑,分不出轻重缓急。

3听了国务卿蒂勒森汇报,韩国有可能推迟部署萨德系统,特朗普大怒,“干脆撤销吧!”据说还骂了脏话。倒是平壤方面很配合,接连发射数枚地对舰导弹,使部署萨德变得更加迫切。半岛对峙,有利北方维系独裁统治,真的和平、开放、建设,肮脏的资本主义思潮会蜂拥而至腐蚀主体思想根基。

4中国足协新任党委书记走马上任,这下好了,再配齐纪委书记加强制度纪律建设,南勇、谢亚龙一类的贪官污吏就不敢明目张胆了。据说,公务员南勇一度很大款的,出入豪门、会馆、私家官邸,信用卡少说随身上千万元人民币带着。

5美国一位资深中国问题专家谈及中美二加二高层对话时表示,美中之间存在知识真空和战略赤字,从长远看,双方不仅要讨论处理朝鲜、南海等现实议题,也要就事关全球的长远问题进行根本性对话。奥巴马任内,除了网络方面,美国不与中国对话,连新型大国关系也不接招,骨子里还是瞧不起中国。这才多咱工夫,一带一路风声水起朋友圈越来越大,美国的债务上线却直冲60万亿美元。打不倒的敌人必须要做朋友,差不多该是美中坐下来谈判划界的时候了。

6那年预报不及时,北京暴雨淹死人,乌纱帽险些不保。后来,但凡雾霾来袭尽量往重了说,结果,老天爷爽约,倒是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冷涡云、冷涡雨,早早就开始打预防针,即便出现突发不测,也别怪我没有提前预警。常言说,门难进脸难看属于懒政行为,小题大做拿着鸡毛当令箭,同样属于变相的懒政行为。

7)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罗恩·维登向ABC新闻表示,参院议员们将会收到由财政部提供的川普团队的银行记录,这些记录将会让外界更详细地了解,川普团队及顾问是否与俄罗斯政府及官员有生意上的往来。白宫那么大的权力,就不能修改或者干脆抹去某些不利信息,比如,明明小学没毕业,擢升时已经高级工程师,甚至法学博士,分分秒太简单的事情。

8)四年一次奥运会,算上世锦赛世杯赛代表国家升国旗奏国歌,其余繁忙的乒乓商业征战也许更能体现价值,个人、球队、总局按比例分成何乐而不为?以至于随随便便出境赌博欠下赌债。国家游泳队显然觉悟不高竟然内讧打起来,甚至连世界冠军都开除了。不敢说竞技体育大粪坑,反正够铜臭的。

9)川普在白宫接见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等美国科技界大佬,期间,女婿库什纳声音洪亮发表大约7分钟讲演。库什纳说:“今天我们邀请了一批优秀的私营企业的领袖们聚在这里一起讨论,共同为这个国家面临的最大挑战努力,这将对很多公民产生影响。”为此,美国民众并不买账,揶揄库什纳毫无惊喜像个老奶奶。奶奶不奶奶并不重要,不管怎么说,库什纳没有揣着明白装孙子,说一些诸如除了能耐都等于零之类的混账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