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6月22日(刷一刷、婆罗门、不称霸)

已有 613 次阅读2017-6-22 05:44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计生委, 排泄粪便, 备荒, 墨西哥湾, 回迁楼 分享到微信

1)一位李姓女士仅仅在美国生活学习3年,回国后被迅速发展的外卖和网购震惊。李女士悻悻地说:“真是太快了!在天猫超市买的东西第二天就能收到,而且快递员还送货上门,服务态度也不错。这在美国是不可想象的,因为在美国,网购的商品通常需要一两周才会收到,而且邮递员也只是把包裹放在公寓楼下,大家要自行寻找自己的包裹。”亲爱的李女士还有所不知,如今北京街头乞讨人员也用上手机了,刷一刷,刷一刷,不要现金,现金不能网购的!

2)当年中印边境战争印方完败,婆罗门尼赫鲁本想玉碎,不想中方完胜后居然撤军还释放了所有胡子兵俘虏,实在士可杀不杀,士可辱却是奇耻大辱。那以后中印结梁子,印度一直暗中与中国较劲。现在看来,印度终于要超越中国并告慰尼赫鲁在天之灵了。近日,联合国最新发布的《世界人口展望》报告显示,2024年,印度人口将首度超过中国成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看来,国家应该鼓励二胎三胎甚至放开生育取消狗屁计生委。

3)台中一所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自制MV“边缘人毕业歌·四年”影片,并上传至校园网释放心情,不仅唱出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趣事,高潮时片中男女主角竟然脱光衣服在校园裸奔。为此校方回应,尊重学生创意,而且该马赛克的部位也都马赛克了不足为奇……台湾大学真是不可救药,团委、学生会干吗吃了?

4)朋友圈有人转发一封公开信:“今天,我把接力棒交给□□带领的团队,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时候,他们更年轻,但已充分成熟,我对他们完全放心,也充满期待。”登上珠峰,事业巅峰;讨小以后,明显开始走麦城了……

5)台当局行政院召开同性婚姻法制研议会决定,同性婚姻配偶要互负贞操义务,一方出轨,另一方可申请离婚或提出赔偿。天堂,从上到下真的天堂。不过,仔细琢磨又挺鸡皮疙瘩,不就是个排泄粪便的器官,每天有出有进,臭烘烘何来贞操可言?实在令正常人作呕费解。

6)江苏扬州中院公开审理已经病故两年的原山西副省长贪污、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检察机关申请没收违法所得一案。即便高规格盖棺定论,历史真相总要浮出水面,搞阴谋搞诡计作威作福鸡犬升天,审判台、耻辱柱,人民的眼睛不是用来吃素的。

7)据悉,川普大叔的女儿、女婿今年晚些时候访华,为其父正式国事北京协调最后关键事宜。怪了,这个小娘子,生了三个孩子肯定不是剖腹产,居然漂亮依旧身条依旧。邻居家的儿媳,之前还算可以,孩儿他妈之后,喧腾得好像气吹起来。不知川普家族在中国注册的商标有没有美容、保健、健身一类的名堂?估计,一定公私兼顾不会白来一趟的。

8)上海/台北双城论坛在即,台北市长柯文哲率团将于71日抵沪,据说,除了民进党、新党、国民党三位市议员公费随行,还有11位议员计划自费随行。上一届双城论坛柯文哲送了一套汉字活字模给上海作为礼品肯定不是简体字。台湾至今的繁文缛节,似乎更具底蕴,更能代表中华文化本身。

9)提前买好30个火烧和一大提兜各种蔬菜,冰箱里肉食也充足,于是在朋友圈发图片炫耀:“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提高警惕保卫祖国,备战备荒为人民,冷涡雨你他妈的来吧!”倏忽就有呲牙咧嘴表情包回复,并说,连条像样的船都没有,就是想称霸,有人怕吗?

10)顾维钧遗孀严幼韵女士走完人生111年历程在纽约家中安然辞世。当年顾维钧在巴黎和会拒绝签字出卖山东成就一生英名,而夫人严幼韵长寿本身就是个传奇。之前,有一位110岁老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客气地说道,我就爱吃肉,不爱动弹,从来不听大夫的。张悟本之后又出一位女神医,并与电视台保健养生栏目沆瀣一气整天忽悠民众骗钱。妈的!实在可恶。

11)早先,前苏联一艘核潜艇在墨西哥湾趴窝潜伏半个多月居然没被发觉,离开时似乎没有成就感于是上浮,并直接用明码问候美国。美国防部顿时惊出一身冷汗。之前,美国战略轰炸机B-1B很少对外公布出击图片信息,此次与韩国F-15K战机在朝鲜半岛上空联合演练,美军却要求韩军负责拍照并在媒体上大肆宣传。看起来,美国佬似乎不如以前自信了。

12)北京大学燕北园分南院和北院,南院尽南头单独圈出两座楼,住户大多骚子营一带征地回迁农民,私撘乱建现象严重,不久前,城管、公安、街道依法对其实施强拆,连防爆大队都来了。那天,一辆卡车在小区东门外卖西红柿,女老板嗓音洪亮不住嘴吆喝,快买呀,便宜!雄安西红柿。倏忽的感觉,将来也划上一块边缘地皮,盖一片房子,差不多燕北园尽南头的回迁楼……

131932年沙特阿拉伯建国,开国国王娶了38个老婆还不包括情人,生了127个孩子其中58个儿子。80多年过去,这些儿子继续繁衍生息,沙特王室现有5000多个王子,每天享受着奢靡的石油生活。美国的人权民主价值观,怎么与这些糟粕搞得火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