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6月23日(慢慢下、半夜鸡叫、骗子一条街)

已有 760 次阅读2017-6-23 05:4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四季青, 巴铁, 翕动, 嘟嘟, 太空部队 分享到微信

1)冷涡雨还算温柔,慢慢下,慢慢渗,缓解旱情,补充地下漏斗,这样的降水,京津冀一带太需要了。那年影响乌纱帽的局地暴雨来势凶猛,刚好堵在六里桥桥洞北口,一位漂亮小媳妇刚买的小奥拓还没有首保,眼见着被积水迅速淹没,连名牌挎包都落在车里了。

2)手机上看半夜鸡叫视频,不管怎么说,长工熬到年底不离开,周扒皮还是要按契约付给工钱的,否则,何必半夜起来学鸡叫,直接赖账不就结了,即便日后总理帮忙讨薪,压上半年八载也可以周转一阵子。

3)慈眉善目花白头发干干净净,看上去有知识有修养,今天苗医明天蒙药后天北大医学教授,出镜钱肯定挣了不老少,儿子儿媳、孙子孙女,估计都已经送去国外定居享受高品质生活了,否则,孙子孙女在学校会很被动,呦喂,敢情你奶奶是个大骗子呀!

42017丁酉年两岸三地公祭伏羲大典在甘肃天水举行。“羲皇子孙,开来继往,优秀文化,既厚且长,一带一路,协和万邦。”不是说制度理论文化要自信吗?伏羲不是太远吗?清正廉洁国家富强,民主生活当家做主共同富裕,一国一制大一统,有什么不好吗?大典现场宫女如云……

5八个样板戏智取威虎山中滦平滦大哥,开始气势汹汹,“你不是胡彪是共军!”后来,“胡彪贤弟,我不是人,我该死!”显然已经无济于事,代表人民代表党,叭叭!见了阎王。台湾最新民调显示,蔡英文民意支持仅剩21%,摆在蔡英文面前只有两条路,一条步陈水扁后尘台独到底最后没有退路;一条承认九二共识缓解两岸僵局。现在看来,恐怕承认了也是滦平滦大哥的下场,早晚要被赖清德或者陈菊取代的。

6祖国,祖国的媒体和祖国的网友一掺和,被判无期徒刑的于欢改判5年徒刑了。可惜,到了美国伊利诺伊州,“还我女儿,我不想追究什么,只想找回自己的女儿。莹颖,坚强一些,爸爸在这里等你。我希望好人能平安。”国人看着心碎,美帝国主义恐怕不会太在乎的。

7)四季青、玉渊潭,北京市曾经最富庶的两个人民公社,四季青种菜,玉渊潭社办工厂。两个公社都在长安街延长线附近,因此,早早就被房地产资本侵吞了,当然,也侵吞了变质的公社干部,更牵涉到上一级或者更高层的领导干部。比如世纪金源大世界,吃喝玩乐灯红酒绿,没有靠山,如何地瓜不吃改吃活人脑子了。

8)红极一时的“巴铁一号试验线”终于被秦皇岛北戴河区政府勒令6月底前拆除。就在2010年,因为“上层载客,下层通车”的设计理念,被美国时代周刊列为全球50大发明之一。看来,又被美国佬给忽悠了。当然,还有太空探索公司的回收式一级火箭,目前的火箭发动机和现有的推进剂,应该说不可能重复使用,除非找到新的起飞动力源,航天飞机不是早就回收过了?

9世界知名物理及天文学大师霍金用翕动的眼皮又发出警告了,人类若想生存下去,就必须在200500年间,在太空找到一处新家。即便真的找到新家,用不了几百年又糟蹋得不能居住了,于是又要继续寻找另外的新家。糟蹋、寻找,寻找、糟蹋,差不多就是一群粘虫败家子,那样的话,还不如干脆灭亡了更有利于宇宙大爆炸或者大坍聚。爆炸也好坍聚也罢,省着天天卖狗皮膏药混饭吃,吃了还得排泄,怪费劲的。

10中关村一度被誉为骗子一条街。中关村的商人被集中起来用机关枪嘟嘟肯定有冤死的,如果排成横队隔一个嘟一个肯定有漏网的。先富起来的大佬,不是红顶子也是勾结红顶子。随着反腐步步深入永远在路上,查查大佬,比如金源、万达,肯定能带出许多泥来,肯定也有胆战心惊上蹿下跳互相勾结的。

11用不了几年,国际空间站就将一头栽进太平洋。用不了几年,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天宫空间站就将建成并运营。此时此刻,美国数位众议员提议美军要建立一支太空部队第六军种,以使军队能更好地应对来自太空的威胁。中国弹道导弹打航母拒止来自海上的威胁,美国的太空部队显然拒止来自外太空的威胁,这回,中美之间好像角色互换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