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6月24日(撸起袖子、罢赛、末日指挥中心)

已有 821 次阅读2017-6-24 05:45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亲国旗, 中业岛, 女裁缝, 揭盖子, 平安大道 分享到微信

1)捋起袖子,撸起袖子,反正都是要大干一场的。到底要干什么呢?当然要干人民群众所期望获得的精神和物质生活,比如,没有腐败,收入翻番,共同富裕,看病不难,上学不难,找工作不难,没有村霸,不拖欠工资……当然,肯定不包括拗口的云山雾罩生产力概念。要说,黄世仁家有大骡子大马胶皮轱辘大车,还有身强力壮的长工短工,杨白劳家什么也没有只有个女儿和盐卤水儿。

2)之前,羽毛球撤火,不能为祖国争光,五星红旗似乎不重要了。眼下,该着乒乓球改革,怀念总教练因此而罢赛,背后的原由其实不简单。国家全资培养后勤保障周到,恨不得拉屎都有人给擦屁股,主动辞职肯定没有适当理由,趁球技尚且,只有罢赛被开除一条捷径可走,然后信心满满去国外俱乐部打球,毕竟炎黄子孙,就是走到天涯海角也不会忘记为人民币服务。此次罢赛事件影响面会很广,不仅总教练吃瓜落,总教练的总教练估计也难辞其咎。明面上全民竞技体育与全民健康理念较劲,其实,背后的既得利益集团在与深入体制改革较劲。吃进去怎么好吐出来?先富是本事,后来不能富的显然都是笨蛋,什么狗屁设计!

3)崔顺实因闺女走后门上名校被判三年徒刑。主审法官严肃指出,崔顺实的罪行给国民和社会造成了难以估计的冲击,使人们对于机会均等、只要努力就有回报的信念产生怀疑。法官还认为,梨花女子大学入学舞弊案相关被告的罪行造成大学信誉扫地,严重损害了韩国社会的公正性。看来,已经实施二十几年民主选举的韩国,远不及中国社会认真严肃,因为,在中国,除了自己的本事,一切一切都等于零。

4)西沙中业岛没有淡水,守岛官兵在沙滩愣是种植出一面5个足球场大小的五星国旗,黄色的五星,有时红色有时绿色的旗底,官兵们自豪地说,红色是祖国,绿色也是祖国。中业岛的国旗,百分百是真心真意的,而赢球得奖金后狂亲胸前的国旗,当然也是真心真意的。

5伦敦苏格兰场发言人表示,导致几十人丧生的伦敦高楼重大火灾因一台Hotpoint公司的冰箱损坏而引起。Hotpoint由海尔和美国通用公司共同开发推出的一个家用电器品牌,全部设计采用美国GE高端科技。要是换一台纯粹海尔冰箱引发火灾,估计麻烦事可就多了,当初烧了圆明园,如今找上门来报复。不过,海尔冰箱质量过关,连万达都说,砸冰箱还是没用的!

6美国空军共有4架被称为“末日”指挥中心的现役E-4B飞机,不久前有两架遭遇龙卷风受到严重损害。所谓“末日”指挥中心,是在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或地面基地遭到破坏时,可以高度存活性地控制指挥美国军队实施紧急战争命令。伟大的天体物理学家霍金指出,用不了200年人类就必须离开地球寻找新的家园。那时,末日指挥中心肯定就能派上用场了,可惜美中不足,大仲马上了诺亚飞船女裁缝不够资额不能上来,结果,最终还是耽误了小仲马和茶花女的问世,遗憾啊!

7有史以来,日本最大的遗孤代表团访问哈尔滨,感谢中国养父母不计前嫌的养育恩德。都说亲情可以改变人的精神甚至外表,全团101位遗孤,看上去就是一群广场舞大妈,当然,肯定不是与年轻人争抢地盘的大妈。

8媒体公开报道,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623日选举蔡奇为市委书记,陈吉宁、景俊海为市委副书记,当选为市委常委的还有张工、阴和俊、张硕辅、张延昆、林克庆、杜飞进、魏小东、崔述强、齐静(女)。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硕辅为市纪委书记,刘振刚、杨逸铮(女)、王贵平、吴素芳(女)为市纪委副书记。看来,大换血没有一个熟悉面孔,真的要揭盖子吗?为此,邻居家大哥很振奋,平安大道被不合理征用的房产已经上访二十来年,估计这回要有个说辞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