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7月16日(7.16、心头之患、西太平洋)

已有 810 次阅读2017-7-16 07:5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武装泅渡, 巴士海峡, , 远方, 清白 分享到微信

17.16,畅游长江到大风大浪里锻炼成长的日子,上小学时武装泅渡十三陵、昆明湖、官厅水库,来年准备泅渡长江,可惜9.13事件耽搁了。另外,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建设采用国际招标,意大利、德国、法国的相关公司纷纷中标, 1994716日,合同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小浪底工程,历练了一大批国有跨国公司,比如等于零的中电投。不管怎么说,7.16也是黄河小,浪底截,流工程,值得纪念的日子。

2)但凡美国炒作中国威胁其实并没有威胁,不过相关利益集团为了能在国会多分蛋糕而已。比如歼-20隐形战机,美国军方心里很有谱。但凡不炒作的恰恰心头之患,比如天宫空间站、北斗导航系统、支付宝交易系统等等。天宫空间站运营之时,茫茫苍穹确实没有第二座;北斗导航系统确实存在后发优势;至于支付宝,确实互联网技术进步的产物,每年上亿人次出境游,华尔街的大佬再强大,似乎也很难“监管”的。

372日,中国海军舰艇通过津轻海峡;713日,中国空军6架轰炸机当日飞越宫古海峡;715日,中国空军多型战机飞越巴士海峡;算下来,不到半个月,包括海军、空军在内的中国军队,一共横穿第一岛链中的3个海峡。相信,日本人慢慢适应的同时一定也会纳过闷的,即便海上自卫队能抵达地中海、波罗的海,解放军最有力的出击方向显然还是西太平洋一带。

4不法分子打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的旗号有偿高价征集项目不少人上当受骗,为此,科技部即刻公开发表律师函予以澄清,并保留损害名誉的起诉权力。能怨谁呢?过去不都是这样干的,巧立名目雁过拔毛,至今,连参加高端论坛还要缴纳不匪的赞助费……实在自食其果了,尤其黑猫白猫当部长的时候。

5看了几段视频:锈迹斑斑的铁盒子被打开,以为什么宝贝,原来锃光瓦亮的机关枪子弹;美女误入男厕所,结果,几位叼烟卷正在排泄的男士每人被罚100元污染钱;烧红的铁球放入西瓜中,几十秒钟过去切开来看,生西瓜竟然迅速成熟了;狮子老虎大战数十回合不分胜负,妈的!饲养员不是人X的;丰满女子曲线分明正在做地板健身操,一辆玩具吉普车顺大腿一直开到胸前,开车的一定许大马棒残余匪帮;印度如果向中国发射布拉莫斯导弹会如何?起码能收回藏南,驱逐所谓的流亡政府。

6诗和远方成了时尚词汇。诗是人类臆造的,远方应该属于暗物质世界。还没有人类宇宙早就那样了,星系、恒星、行星、黑洞……怎么可能搞清楚?说是什么就是什么,永远闭口住嘴了,什么依旧还是什么。乐视这么,天体物理那么,差不多一样骗钱。

7央视电影频道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软件技术绝了,打打杀杀胡编滥造胡说八道,明明应该绑定美国文明向中国进攻,实在掉钱眼里全军覆灭迷失方向。好莱坞奥斯卡还剩下什么,纸牌屋还是通俄门?几个影星终于实现梦想了,终于要去美国打官司讨回清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