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7月21日(爱死你、咖喱菜、美国大米)

已有 802 次阅读2017-7-21 05:35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就窝就毙, 乐视, 傀儡, 撅眼子, 转基因 分享到微信

1)莫斯科时间7319点左右,俄罗斯总统普京忽然出现在克里姆林宫游览区教堂广场,一群中国游客大妈迅速围堵过来,其中有大妈高声喊道,“普金,老娘我爱死你了!”那劲头,那嗓门,那音量,那气魄,差不多占领广场舞一样铿锵有力不可阻挡不可一世。

2中国锡金边境洞朗地区,开去几辆高科技高原炊事车,远远的最好停在上风口,你吃我也吃,也别多了,每顿三菜一汤,白米饭白馒头白面饼,咖喱类肉菜常吃,周末还能喝二两……馋也得馋死。印度士兵低种性居多,按照阶级斗争理论分类,低种性显然属于阶级兄弟范畴。

3克里斯滕森终于出庭415秒,仅仅回答法官一个问题,一直都在服用抗抑郁药物,显然按照律师的要求,开启无罪辩护程序。据悉,下一次听证要在828日,如果被关在某处地下室……上初中时听政治老师讲政治,“镇反,开完公审大会就窝就毙!”倒是迅速打下国民党反革命嚣张气焰,巩固无产阶级专政铁的根基。

4中国的资本家,一旦悄悄取得外国国籍,比如美英法德意加等国公民资格,国内的资产、债务是不是也将发生变故?换句话说,频繁变卖固定资产,备不住也在准备后事。据悉,97回归前,长江实业已经成为英国属地公民,可惜,要想成为纯种大不列颠公民,还必须在英国住满5个年头。看来,营商环境很重要,打掉红顶子也很重要。尽管嘴上整天想着百姓,连自家的鸡犬都是人上人,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5江苏一民营钢厂因劳资纠纷发生械斗致使多人受伤。当年,天津六号门的码头工人违反规定强占资本家账房,人民政府依然还是出面为工人阶级撑腰。再比如,初级社、高级社、人民公社、包产到户、土地流转,生产关系围绕土地使用权已经发生天翻地覆变化,还死抱着白毛女一类上层建筑元素唤醒国民的觉悟,起码算不上与时俱进的举措。

6“别看今天闹得欢,就怕将来拉清单;头顶三尺有神明。”过去,头顶三尺有神明,今天,除了神明,肯定还有各种规章制度、党纪国法,以及中纪委和国家监察委员会,当然,还有反腐永远在路上,永远达摩利剑高悬。比如,退了休的老虎也要拉出来示众的。

7央广中国之声一款卖酒广告被许多听众投诉电话总也打不通,于是,主持人请来卖酒商家销售负责人出面解释。负责人信誓旦旦说道,“请大家放心,活动肯定是真的!”之前,乐视的甲鱼停似乎也说过类似的承诺……

8)本月17日,韩国政府向朝鲜方面提议,21日举行会谈讨论停止军事分界线两侧敌对行为和81日举行红十字会谈,讨论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等人道主义问题。至今,朝鲜方面毫无反馈。仅仅四天时间,不太可能迅速做出答复,说明韩方此举仅仅做做样子而已。再说,主体思想从来看不起连战时指挥权都不具备的傀儡政府,你说了算吗?跟你的美国主子打好招呼吗?

9)据悉,美国大米终于可以出口中国了。为此,美国农业部长十分惬意地说:“和中国的谈判已经持续了10年多,我很高兴它最终能获得成果,我知道我国的种植者和相关行业将极大受益。”美国人力成本高,技术水平也高,肯定不会雇人撅眼子除草,或者飞机喷洒除草醚,或者转基因根本不招虫。小麦、大豆、玉米、牛肉、车厘子,再加上大米,堂堂世界第一科技强国,仅靠农产品消弭几千亿贸易赤字,实在有些滑稽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