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7月24日(朱德自用、实名认证、迷你冰箱)

已有 845 次阅读2017-7-24 05:36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驳壳枪, 德阳, 下蛆, 炒肝, 黑米粥 分享到微信

1)在军博举办的“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珍贵的历史文物、丰富的文献资料、逼真的主题景观,值得一看。其中,朱德总司令用过的一把德国造驳壳枪十分亮眼,枪身镌刻“南昌暴动纪念”、“朱德自用”字样。当初那条挑粮上山的扁担要是也能刻上字,也许就不会被人冒名顶替说三道四了。历史怎么可以变来变去呢?实在笑掉大牙。

2)互联网确实最便捷最迅速的传播工具。许多实名认证的微博账号,比如强叔、蔡叔等等,一旦担任为人民服务更高的职务,活跃账号倏忽就会变得不活跃,或者干脆注销了。估计“德阳赵辉”,差不多也是类似的路数。不过有一点值得庆幸,胆敢实名加入私媒体,既需要勇气,也需要干净的身段,否则,互联网会不管不顾剥得干干净净的。

3日本海保厅称,6月以来,中国海洋科考船密集出现在东海和钓鱼岛周边海域采集海底淤泥。为此,日本资源能源局表示,钓鱼岛周边蕴藏金属矿物的可能性很低,中方在此作业的目的应该不是为了资源勘探,而是调查附近海域的地质与中国江河注入大海泥沙之间的联系,从而,进一步为中方开发东海海底资源谋求正当合法的依据。其实,中日本来可以坐下来好好谈的,非要跑到南海以及印度洋去掺和,以为可以减轻压力,看吧,不仅科考船,军机军舰出岛链会更加频繁。

4市场经济,资本家辛辛苦苦赚的钱,爱往哪投就往哪投,没人管得了。不过,即使市场经济最自由最规范的美国,此时此刻恐怕也不能爱往哪投就往哪投了。科学无过界,科学家有国籍;同样的道理,资本无过界,资本家有国籍。

5特朗普政府公布的2018财年预算案纲要中,所谓软实力相关领域的支出都遭到不同程度削减。其中,国务院和国际开发署预算削减了120亿美元,减幅高达29%。当初希拉莉国务卿来中国周边国家见缝下蛆,时不时总要撒些美元加深感情。当然,对于中国国内反政府组织,甚至滥杀无辜的恐怖组织,美国国务院都有资金支持。从这个层面讲,特朗普比希拉莉要轻松多了。

6)有消息人士称,川普认为白宫前发言人斯派塞在媒体面前护主不力,于是才决定任命新的发言人,斯派塞得知此消息后便提出辞职。就在辞职风波尚未平息之际,却曝出斯派塞任职发言人期间,曾借着夜色,从白宫初级工作人员手里偷偷拿走一只迷你冰箱,用来放置自己的午餐和饮料。斯派塞说,我很需要这个迷你冰箱。要说,白宫发言人怎么也是部级待遇,别说大机关,朋友的儿子在海淀区某某街道办事处供职,经常摸回煮鸡蛋给他妈吃,他妈打小就爱这一口。侄小子信誓旦旦说,中饭不用说,丰盛得不得了!光早餐就有二三十种,烧饼油条,包子花卷小豆包,豆腐脑、混沌、黑米粥,有时还能喝到炒肝,各种凉拌小菜儿十好几种……看来,两场毫无收益的战争以后,美利坚合众国确实每况愈下了。

7)唐纳德·特朗普曾在大选期间称全球气候变化是人为制造的骗局,上任不久,便宣布美国退出《巴黎协定》。之前,新任白宫发言人斯卡拉穆奇曾经发推文:“我们可以在不损害经济的情况下应对气候变化。许多人仍相信气候变化是个骗局,真是令人沮丧。”不仅如此,斯卡拉穆奇还曾经给希拉莉捐款4600美元,并发推文:“我希望她能参选,她非常能干,令人难以置信。我喜欢希拉里。必须要与最好的选手同行。我们需要改变现状。”都说川普记仇,看来也不尽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