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7月25日(超常规、兰州临海、难以对准)

已有 638 次阅读2017-7-25 06:02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EP-3, 休克疗法, 曾母暗沙, 作战部, 快乐 分享到微信

1)钱不重要,钱是个什么东西?况且,严厉监管,严厉打击,永远在路上,估计不太可能顶风作案不收手的。仕途中如果没有贵人、伯乐超常规擢升、提携,恐怕不会从车道沟一路扶摇直上好像一股旋风。车道沟,娘娘府,难说没有干系。

2民调显示,俄罗斯39%的受访者相信,全球变暖是臆造的、过分夸张的问题。那些希望在人类面对自然灾害产生自然恐惧方面赚钱的人,利用这一问题作投机生意。同时,27%的受访者表示,全球变暖可能对俄罗斯产生好作用。在美国,川普大叔的观点与俄国人差不多,在中国,持类似观点者同样大有人在,比如前国家气象局秦姓局长就曾在电视上公开表示,气候变暖海平面上升,我是兰州人,兰州临海,我觉得挺好。言外之意,淹了京津,淹了雄安……当然,那时还没有雄安。

3美国官员说,两架中国歼10战机23日在东中国海上空拦截了美海军一架EP-3侦察机,其中一架歼10距离美军侦察机仅仅91米,迫使侦察机改变航向。妈的!EP-3又来了,那年是歼8Ⅱ起飞拦截……明明迫降海南,怎么不明不白就归还了?后来还死活不让建造航母,实在不知怎么盘算的?

4)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档与1017岁青少年互动节目时笑称,他可能永远不会从总统职位上退休。俄罗斯民族很怪,外部越有压力越容易团结一心。比如叶利钦时代,西方甜言蜜语画饼许愿休克疗法,险些再次被解体。美国、北约不喜欢普金,除了打压国际油价,恐怕还要以糖衣炮弹为主要进攻手段。

5)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批准了一项计划,将赋予美国海军在南中国海巡逻的更大自由。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将加大中美关系和地区安全的不确定性。也许,红旗、鹰击系列导弹名正言顺该着部署南海岛链了,或者,趁南海行为准则还未签字,再吹填一个关键节点,比如曾母暗沙。

6)几年前坐公交车去爬香山清楚记得,路过厢红旗上来一位50多岁男子看上去不像当兵的,刚一落座就开始黏黏糊糊打手机,估计对方一定是位女士:“我!我去游泳。那事想好吗?咳,我刚跟作战部小易谈好了,这事要成了,还上什么班呀!”能打仗打胜仗一心谋打仗不做买卖,作战部的小易,现如今,备不住早就被精简,或者早就复员专业哪来哪去了。

7)据说,美国福特号航母每一个厕所间首次不分性别,就是说,所有小便池都被抽水马桶取代。为此,有专家担心,对男性来说,传统的座便器较远,难以对准,很可能偏离便槽尿到地板上,搞得臭气熏天。不过,不分男女也有益处,反正不在乎,尿完了,赶上了,快乐快乐显然可以调节海上枯燥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