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8月12日(陈佩斯他爹、主体火炮、诺亚方舟)

已有 917 次阅读2017-8-12 05:22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关岛, 怒火, 18000公里, 喝一壶, 蛋白质 分享到微信

1)央视国防频道播映老故事片《红色娘子军》。国军撤退自己也该撤退,娘子军就要打上门来,连女人都向我开枪,以后,鸡鸭猫狗都要反抗官府了。陈佩斯他爹,心急如焚无可奈何,用手杖狠狠戳向红木落地座钟,不菲的价值瞬间停摆。品牌在中国算了什么?比如院线,怎么可能说一不二说放什么就放什么占领文化高地呢?抛售地产,差不多砸烂座钟,无牵无挂一身轻松。备不住,身后的依靠已经摇摇欲坠了……

2)川普要通电话了,真要烈火和怒火,千真万确需要中国明确答复。从牵制中国角度说,只要投入足够大,北边其实比南边更有使用价值,北边上下一致一人说了算,南边还要开会讨论,来不来就上街游行。当年前苏联投入足够大,金爷爷确实顶住鸭绿江了。如果B1B突袭一系列重点目标,三八线附近万门主体思想火炮会不会怒吼呢?那时,恐怕萨德管不了多大用处。

3)南海公共水域,美国军舰要来谁也拦不住,只要进入中国岛礁12海里,总有相应的中国军舰跟随、查证、驱离,美国刷存在感,中国就在这里。为什么美舰一出现中国军舰就紧跟着查证驱离呢?实在是卫星早早定位美舰的位置和航路,与其说迎击,不如说守株待兔。

4《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友好合作互助条约》至今依然有效,其中第二条明确规定:缔约双方保证共同采取一切措施,防止任何国家对缔约双方的任何一方的侵略。近日,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发表社评指出:“中国应当明确,如果朝鲜主动发射威胁美国领土的导弹,并招来报复,中方将保持中立。如果华盛顿首先发起攻击,中国将予以干涉。”尽管不是官方,至少也是官方认可的态度。应该说,法制不健全的国家,今天西,明天东,很不容易相处的。这样说来,发射关岛招致打击,倒是痛定思痛剜疖子了。

5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发微博指出:“西安党政代表团购买的舱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之要求。在实际办理过程中,西安市工作人员没有提出全部安排在前11排的座位的要求,也没有提出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的要求。”问十人估计九人会嗤之以鼻的。之前,武汉市委组织部一位官员不幸心肌梗塞离世,媒体报道却说,因为访问欧洲三国行程18000公里太劳累了……

6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大陆游客赴境外旅游人数达到1.35亿人次,消费总额超过2610亿美元。许多非洲国家将这些数据视为一个吸引中国游客来访、创造更多就业和推动经济发展的绝佳机会。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游客的要求,比如埃塞俄比亚,扩建亚的斯亚贝巴机场,除了英文,还添加了中文标识。如今,中国旅游部门权力也相应大了起来,一个旅游禁令,就足够喝一壶了。

7一个国际组织搞了一项国际调查,“你最担心什么问题?”结果,包括美国、中国等26个国家,趋同的前十个担心问题如下:失业、腐败、贫穷、犯罪、医疗、恐怖主义、教育、税收、道德下滑、移民控制。看来,不管什么制度,发达还是不发达,问题都差不太多。如果问一问朝鲜平壤以外的居民,一定担心美国的导弹;问一问关岛当地居民,同样担心朝鲜的导弹。问一问霍金,也许担心能不能搞到诺亚方舟的船票,诺亚方舟飞出太阳系,宇宙似乎不属于蛋白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