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8月15日(山打根、慰安妇坐车、零下190度)

已有 801 次阅读2017-8-15 05:5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东莞, 301, 退伍军人, 春风得意, 大萧条 分享到微信

1)东莞五星酒店卖淫案一审宣判:老板梁耀辉被判无期徒刑。检察机关公诉称,太子酒店桑拿部仅2013年营业收入就超过4890万元,梁耀辉等人组织卖淫超过十万次以上,其中还涉及组织未成年人卖淫。案发后有两货车票据被销毁,梁耀辉够义气,保护了保护伞也保护了自己。当然,太子酒店比起山打根一条街的娼馆差得还远,山打根完成大日本帝国原始积累,太子酒店,仅仅造就了一个灯红酒绿的东莞而已。

2)之前,慰安妇少女雕塑一般只坐在建筑物前目光呆滞,比如使馆、领事馆。近日,慰安妇少女在首尔已经坐上公交车了……据悉,二战期间日军强征慰安妇差不多40万人,其中中国妇女占了一半还多,剩下的才包括韩国、菲律宾等。可惜,韩国政府不依不饶至今还在深揭狠批。

3北京大学95岁考古泰斗坐在蓝旗营家中接受媒体采访时平淡地说,考古其实就是破坏,有些东西还是放在那不要去碰它……

4)因美朝领袖连番舌战而急剧升温的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稍微有些缓解。美中情局长和国家安全顾问接连发声表态灭火,称美朝之间没有爆发战争的迹象,对朝军事选项会留到外交努力和经济制裁宣告失败之后才会派上用场。当然,中国已经全面禁止朝鲜煤、铁、水产品进口,美舰却依然常态化巡航南海,并开始301贸易调查。此番较量,美国似乎又占上风,接下来还会继续施压,直至关掉原油阀门彻底交恶。

5肺癌患者临床死亡两分钟内,医生迅速向患者体内注射抗凝、抗氧化等药物,并进行物理降温、植入心肺支持设备,以维持肌体生理功能。接着便实施灌流置换手术。手术完成后,身躯即刻被转移至冷冻中心进行大跨度自动程序深度降温。数十小时以后,身体内外温度都将稳定在零下190度以下,直至人类医学发展到能够治愈癌症时再进行解冻复苏,那时,也许华佗在世,也许连诺亚方舟的船票也买不到了。

6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去安徽六安市出差,感觉还不如河北省的小县城。于是话赶话在某某论坛发帖,六安街头三色布茶棚吃早点,第一口就硌了槽牙。结果,即刻遭到肯定六安籍人士发图片狂轰滥炸邮箱:高楼大厦、街心花园、豪华别墅、水系缠绵、老人晨练、年轻人嬉戏……近日,李敖女儿李文从北京回台北定居照顾父亲,自小在美国长大,2000年初到北京定居。李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悻悻地说,台北不少地方,不如大陆一个三线城市,台北旧了、老了、穷了、土了、臭了、没光泽了,要想办法让台湾返老还童……比如CBD中心商务区,豪华中透着浮躁和暴发户的感觉。

7据悉,《战狼2》票房已达45.25亿人民币,按照人民币与美元汇率对比,票房达到6.793亿美元。加上国际票房,《战狼2》已经超过原排名100的《阿甘正传》,正式进入全球票房百强榜,成为首部进入前100的华语电影。应该说,除了暑假档期,印度入侵洞朗,客观上也帮了导演吴京。

8)《解放军报》发文指出:八一前后,网上爱军浪潮汹涌澎湃一浪接一浪。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这种爱军之情,表达的是中华儿女从军报国的强烈愿望,诉说的是热血青年追求和平的拳拳期待,既令人振奋,更弥足珍贵。然而,与网上爱军热浪相比,这些天报名应征场面并没有预期那么热络。如何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应征入伍,情况依然不容乐观。也许,处理好退伍军人上访,才是重中之重。

9美军参联会主席造访首尔,与韩国防部长会谈并拜会总统文在寅,双方就半岛安全局势交换意见。文在寅呼吁朝鲜早日回到对话舞台,美韩也表示,当前应着力和平解决朝核问题。韩国先尿了,中国全面禁止进口了,美国继续南海巡航并开始301贸易调查了。看来,此轮博弈,平壤春方得意真的假的严阵以待俨然世界第一核大国,美国则得意春风显然什么也不耽误。搞来搞去,美朝似乎在唱双簧,玩得六方会谈瞎JB转悠。

10日不落大不列颠帝国撑不住了,新兴的美利坚合众国保护主义盛行不打算接力过来做盟主,一度出现真空,造成资本主义经济大萧条,正好验证马克思对资本主义腐朽没落的定义。如今美国也有些撑不住了,中国会不会接力或者直接领导,或者继续韬光养晦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